1180 生活一團糟(2/4)

纏爛打”了呢


不過她現在實在沒心情理會這種事情,他出差了也好,頭腦冷靜一下也許就不喜歡她了


小清這麽想著,不動聲色地把那張a4紙揉成一團,丟到垃圾桶裏扔了。可還沒有來得及投入工作,項目組的人便來了,給她帶來了雪上加霜的消息


“小清,今天你把手頭上的工作放一放,我們給你補補廣告創意的知識。”項目經理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走上前,將材料書通通都丟到她桌麵上。


“我為什麽要學這些”小清愕然。


“我已經幫你約了周六和陳特助一起吃飯,對方已經答應了。”項目經理“啊”了一聲,這才後知後覺地想起來,把約好的飯局告訴當事人,並且要求,“你惡補一下專業知識,到時候好好和陳特助說說。”


利用陳特助對她的好感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啊


“可是我”


“來,你給她講講本次創意策劃”她的意見被直接忽略,項目經理招呼著另一個下屬過來,信心滿滿地布置任務,“盡量生動形象一點,她要聽不懂就讓她背出來。”


於是,整個上午。小清都在接受跨專業知識的折磨。


她不覺得和陳特助吃頓飯就能改變大局,但是她又不能一味反駁,隻能這樣強忍著,直到中午吃飯才鬆了口氣總算可以輕鬆一個小時了。


“薇薇”食堂的人不多,小清一眼就看到了坐角落那桌的薇薇,遠遠地就打招呼。


她端著餐盤想要加入,沒想到薇薇看到她便猛地站起來,連飯也顧不上吃,沉著臉就走了


“她怎麽了”小清一臉疑惑。


留下的那桌人都是法務部的同事,此刻大家也都是神色尷尬,沉默了數秒才有人喃喃出聲“小清,你和老大好我們沒意見,但是你把薇薇蒙在鼓裏,昨晚還看著她表白你這不是耍她麽”


說白了,薇薇此刻的心情就是“我的男友和我閨蜜好上了”。


“我和老大沒那回事”小清蹙眉反駁,“這誰瞎說的你們都誤會了”


“是老大主動和薇薇攤牌的。”同事們唯唯諾諾地低頭,突然問,“你說沒和老大談戀愛你有辦法證明麽”


證明


小清微愣,她蹙了蹙眉,不禁覺得荒謬根本就沒有的事情。她要怎麽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