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8 相信我好嗎(1/4)

華依晗不語,反是她開始注意著唐藝璿的動作了,猛地,那唐藝璿睜大了眼睛來到了華依晗的麵前“你是故意的對不對,你就是想看到我徹底失敗對不對你怎麽可能不恨,除非你就不是個女人”


唐藝璿聲音尖銳,最後竟破喉喊出了聲音,那臉上的皺紋因為表情的扭曲更加重了許多,還有嚴重正在緩緩充塞著的血管,唐藝璿看上去嚇人極了。


華依晗低頭,xiong口也是掃過一絲的傷心。隻是淡淡的說了一句“唐小姐,我是正常的,隻是您不懂愛罷了。”


唐藝璿搖擺了兩下身體,整個人就怔住了,華依晗不忍。雙手上前扶住了唐藝璿,然後拉著她又重新坐會了沙發上。


唐藝璿癡癡的,像是華依晗的話極為的深奧。她說自己不懂愛情愛情是什麽有那麽重要麽


她當然不能理解,這所謂愛可以讓華依晗放下恥辱,去接受自己丈夫的出軌。甚至那句如果你愛澤宇,我可以讓他經常去看你們母子。那是怎樣的心境,難道她不會心痛又是什麽視如己出,可以把別人的孩子帶在自己身邊,她以為她是聖母麽


嗬嗬好笑之極。唐藝璿是萬萬不會理解的。因為她的字典裏根本就沒有愛情這個詞匯。似乎那是一種很偉大的東西,不明覺厲。


送走了癡癡的唐藝璿,華依晗的心情依舊很沉重,因為她和沈澤宇就快要結婚了,卻偏偏又鬧出了這個事情。


她該告訴沈澤宇麽沈澤宇得知後又會是怎樣的反應。華依晗不敢想下去了。隻是xiong口一直悶悶的無法呼吸。


下午兩點,依舊是準確的時間,華依晗接到了沈澤宇的電話,那端語氣依舊親昵,隻是華依晗卻有些疲於應對,三句兩句,沈澤宇似乎就察覺到了不對勁,追問下,華依晗也隻是說自己有些累了,並無其他。約了晚上去沈家吃飯,華依晗也是淡淡的應了。


下班的時間,華依晗收拾了辦公桌上的文件然後匆匆的下樓,沈澤宇已經站在路邊等著了。主動上前,輕攬了她的肩膀,沈澤宇隱隱覺得,她身體有瞬間的僵硬,而且臉色也十分的不好看。


“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