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 絕不會分開(1/3)

伸手從自己的公文包裏掏出了一份文件,就擺在了袁紹偉的麵前。隻見他瞬間睜大了眼睛,然後難以置信的再次盯上了夏雨馨的眼睛。


“怎麽你瞧不起我”夏雨馨不喜歡他這麽直白的眼神。有點小小的受傷。像是不能理解自己竟然能跟這袁紹偉平起平坐一樣。


袁紹偉詫異後,身體向後猛的靠在了椅背,然後嘴巴張開,嗬嗬的幹笑了起來。


原來他這一夜的的準備,是為了迎接夏雨馨啊,盡管對她的出現充滿了疑問,但是不得不說這緣分很神奇麽


“沒有,我很高興是你。”袁紹偉臉上終於露出了笑容,因為看到那合作的接口是夏雨馨,也知道沈氏的這次合作就是明擺著送到他手上的一樣。倒像是沈澤宇的一個禮物了。


袁紹偉現在覺得很輕鬆,但是隻是短短的十幾分鍾溝通,就又讓他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他真的是小看這個夏雨馨了,盡管勝券在握。但是那夏雨馨對這合作的了解卻是在他之上,每一個條件都細細的斟酌,像是那沈氏的每一分錢都是她的一般。


盡管這為難了袁紹偉,但是不得不說這樣認真的夏雨馨倒是讓她有些尊敬了。她的變化的確很大,變得更加認真。更加有魅力,也更加的獨立。


一場談判如同無煙的戰火一般,盡管袁紹偉最終拿下了這次的合作,但是卻也是損失慘重,那本就是可憐的投資預算。更是在夏雨馨的步步緊逼下壓縮到了極致,袁紹偉大呼一聲苦也,看來能保證不賠錢就已經不錯了。


夏雨馨是個聰明的女人,盡管她想重新開始與這袁紹偉的關係,但是畢竟這一切都是沈澤宇和華依晗給予自己的,在私心之上,他首先沈氏派來的接口人,自然是不會辜負期望的。


兩個人談完也是到了中午,袁紹偉本打算要請夏雨馨吃一頓便飯,卻被這女人委婉的拒絕了。“明天就是周末,我們不是說好了到時候見”


夏雨馨笑,袁紹偉也是笑了。像是重新的一個開始,兩個人共同期待著。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因為華依晗的美麗心情都變得好轉,單單除了一個,那就是唐藝璿。那日宴會上,沈澤宇的一句話已經宣告了她被退婚的事實,盡管千機算盡,卻終是落了滿盤皆空。


她愛沈澤宇麽她不覺得,隻是這口氣實在難以咽下。同是上流名媛,唐藝璿的名聲顯然要比華依晗大過許多,因為她可不是隻在辦公室埋頭苦幹的類型,這上流的圈子,她的人脈到處都是。


居然就這麽輸給了華依晗,她又怎麽能甘心呢


這一段時間來,唐藝璿受到了沉重的打擊,又是因為人脈廣,那紛紛打來電話安穩的人在唐藝璿的眼中卻成了冷眼看笑話的。所以她選擇了不走動,也拒絕了一次又一次的宴會。隻是安心的療傷。


隻是不是寂寞的人,就承受不了那種生吞委屈的苦。這段閉關時間,唐藝璿非但沒有安撫好自己的情緒,而是顯得有些極端了。


鏡子前,她擦掉了臉上所有的妝,然後一遍又一遍的用卸妝油恢複了自己原本的麵貌,那眼角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