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5 愛你的所有(1/4)

“伯父,我愛您的女兒。”淡淡的一句,卻是認真中透著神情,麵對麵是兩個男人,也定能體會這說出的愛並不輕鬆。


齊天宇顯然是怔住了,他沒有求饒,也沒有解釋,隻是說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僅僅為了愛麽


愛讓他們錯事,愛又失而複得。隻是一個字就足以詮釋這一切了。


齊天宇,張了張唇,然後那抓著沈澤宇的手就緩緩的放下。“哎”老人長歎一聲,像是理解又像是無奈。


齊天宇在那件事情以後也不是沒思考過這些問題,作為一個男人,他更能體會沈澤宇當時抓奸在床的心情。如果對自己的女兒沒有感情,就不存在氣憤這麽一說,所謂情之深恨之切,大抵就是這個道理。


但是感情的事情,誰又能說清楚誰對誰錯他也是從年輕一路走來。又怎會不懂幸福也是帶著心酸的味道。


華敏之在身後拉了拉老板的手臂,盡管看見沈澤宇的一刻她也是氣


憤,但是畢竟他們就算再氣,孩子的幸福也不是她們兩個能去阻止的。


分明,剛才華依晗已經站了自己的立場。她愛這個沈澤宇毫無疑問,而這個男人也是同樣的,想必這也是不幸中的萬幸吧。


扶著齊天宇去了沙發,沈澤宇和華依晗緊跟在後。


“你們打算怎麽辦我聽說那事以後不是又訂婚了麽”齊天宇掃過沈澤宇的臉,然後雙手扶上了自己的雙膝。


“伯父,我已經退婚了,這輩子我隻會娶您的女兒,不會再有第二個了。”沈澤宇伸手抓起了華依晗的小手,然後摩挲著放到了自己的腿上。


華依晗側頭,微微的笑著,這一幕應在二老的眼中,似乎已經有了結局。


“好吧,你們的事情我們也無心再管了,隻是,如果我的女兒再受到一丁點的傷害,沈澤宇,我齊某人就算拚上姓名,也不會放過你的。”


又是重重的一句,讓人倍感壓力。而華敏之也附和著在身邊猛點著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