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不會再放手(1/3)

家裏有什麽有那曾經她買下的孕婦用品,每一次當華依晗撫摸著他們都會讓自己的心更加的堅定,她是恨那個人,她隻需繼續恨下去就可以了。


沈澤宇離開了宴會沒有直接回家,而是選擇獨自去買醉。當華依晗接到他打開的電話,已經是淩晨一點的時間了,而這時,華依晗也是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床頭。沒有一絲睡意。


電話再手中響了一次又一次,華依晗抿著嘴唇隻看那閃爍的光,卻是再一次。


那燈光按下,沈澤宇的名字也同時再次淹沒在這黑暗裏,華依晗突然後悔,快速的按亮了手機,回撥了回去。


"什麽事"語氣有些平淡,卻掩不住急促的呼吸。


"我想你我控製不了自己。依晗求你。再見我一麵好麽"電話那端傳來了沈澤宇斷斷續續的聲音,那聲音沒了往日的淡定,卻是帶著滿分的酒意。


"你喝酒了麽"華依晗一隻手按上了自己的xiong口,想要把那顆就要跳出的心髒重新的按壓回去。


"依晗,就一次行麽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我知道我對不起你,但是我真的好想你"


華依晗瞬間就咬上了自己的唇,兩行熱淚汩汩的流下。她恨自己好沒出息,居然簡短的幾句道歉,就讓他已經把所有的恨全部拋去腦後了。


她要怎麽辦,就連自己也不清楚了。


盡管華依晗一直在節製著自己的情緒。但是沈澤宇分明聽到那顫抖的聲音傳來,沒有出聲,但是卻更讓人心痛。


"依晗你在哭麽不要哭,對不起,是我讓你哭泣,對不起。如果你恨我,那就不要再理我了,但是請你別再哭了,不要哭好麽"


華依晗的淚水終於絕提,她似乎一瞬間就領會了夏雨馨晚上的話,那個人寧可放棄再見自己,隻因為不想讓她傷心而已,那是怎樣的一份愛,才能做到已經完全的失去了自我。


華依晗哭的更加凶猛,像是要把這麽長時間來心中所有的情緒全部宣泄一般,肆意的哭著,哭道呼吸都已經困難了起來。電話那端,隱隱的似乎也有沈澤宇的低泣。盡管聲音很小,但是她分明是聽到了。


"在哪你個混蛋"華依晗止住了哭聲,倔強的扔出了一聲。


那邊的聲音漸漸的弱了。然後吐出了一個地址。華依晗快速的關掉了電話,然後轉身朝房門奔了出去。


當華依晗出現在酒吧二樓包房的門口,那沈澤宇正握著一隻紅酒朝自己的口中灌著。衣衫淩亂,頭發也被抓在了一起。她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狼狽的沈澤宇。


都是因為自己。


華依晗上前,毫不客氣的搶下了他手中的酒瓶,然後奮力的砸在了地上。


沈澤宇錯愕,不敢相信華依晗真的來了,難道是他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