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 終是有了答案(1/3)

"你好,我們上次在飯店見過麵的。"唐藝璿假意的打著招呼,然後愉快的向華依晗伸出了手臂。


華依晗點頭,臉上的表情有一些僵硬,但是卻沒有接過那女人的手,而是緊張的握著拳擺在了身邊的兩側。


唐藝璿斜眼輕睨,把華依晗的表情都收入了眼底,還真是不能放心的女人。但是有什麽辦法,人已經請來了就沒有後悔路可走,她真的是在玩火自焚麽唐藝璿也突然間有些不能確定了。


幹笑兩聲。她收回了手臂,然後雙手全部挽住了沈澤宇的胳膊,假裝著親昵。沈澤宇閃躲,但是卻之拗不過。擔心的抬頭望上了華依晗,那眸子裏有一些失落的神情。


沈澤宇居然會為那失落的眼神感覺得絲絲的暖意,那說明華依晗還是在乎自己的不是麽


微微一笑,沈澤宇說道:"你最近過的還好麽"


聽到沈澤宇的話,華依晗終於回神過來,剛才一時的失儀也一時的矯正過來,她是來忘記這男人的。怎麽還沒開始自己就先淪陷了呢


"是啊我過的很好,今天來參加宴會,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男人,你都要結婚了,我也該嫁了不是麽"


沈澤宇錯愕,唐藝璿卻是用手堵口,輕輕的笑出了聲音。


"既然華小姐有這份心思,那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幫忙我倒是認識不少的優秀男士哦"盡管沈澤宇瞬間就瞪上了自己,但是她還是保持一如既往的熱情說完了整句的話。


沈澤宇轉頭再看華依晗,發現她已經轉頭去尋著酒會上的人了。他要怎麽辦。要馬上告訴華依晗自己已經跟身邊這個女人取消訂婚了麽


如果他這麽說了,她會相信自己麽分明兩個人是挽在一起的。一瞬間沈澤宇突然像是明白了什麽,唐藝璿約自己出來,或許就是要看到這一幕


後知後覺,但是卻有一種無力回天的感覺。因為那兩個女人已經擺脫了自己朝人多的地方走去。


沈澤宇再沒了思考的時間,快速的幾步,上前一把扯住了華依晗的胳膊。


"依晗,你聽我說,其實我"


沈澤宇隻顧著自己說話,一抬頭卻撞見了一個帥氣的男人,而那男人似乎已經開始跟華依晗攀談上了。


這尷尬的局麵,讓沈澤宇整個人都有些微微愣了。


"澤宇,你這是幹嘛我在這裏才對呀"唐藝璿走來他的身邊,皎潔的眨了幾下眼睛,然後再次親昵的挽上了沈澤宇的胳膊。


"對不起哦。你們繼續聊,我老公可能有些喝的有些多了。"


唐藝璿親切一笑,然後扯著沈澤宇向後走去。


華依晗的心再次一痛,已經夫妻相稱了麽那是不是說明倆個人也是有了夫妻之實了呢


華依晗嘴角輕抿,眼中劃過一絲的痛楚,然後轉頭再次迎上對麵帥氣的男人,幾句話的攀談,就愉快的笑在了一處。看上去無比的合拍又開心。


沈澤宇的眼神一直沒有脫離華依晗,直到被唐藝璿拉倒了角落。


"她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