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 沒有放下(1/3)

唐藝璿的臉色變得有些難看,沒有被退婚的悲傷,卻是失敗的憤怒。


離開沈澤宇的辦公室,唐藝璿覺得自己有必要去見見那個女人,想著事情發生,不可能是單方麵的原因,那華依晗或許也是抱住了沈澤宇的大腿,既然沈澤宇那邊說不通,就隻能下注在華依晗的身上了。總之,無論用什麽辦法。她是堅決不允許成為第二個被退婚的人。


接到唐藝璿的電話,華依晗也是猶豫了好久,她本是不想見的,因為她是沈澤宇的現任的妻。


但是,明知道不該去,她還是控製不住自己的心,甚至比那個唐藝璿更早的到了約會地點。


一個精致的女人,甚至全身上下找不出一絲的瑕疵,無論是妝容還是穿著,都是一個標準的上流社會公主。對比下華依晗勝出的也隻有樣貌和身材。


跟沈澤宇一樣,唐藝璿也有一張麵癱的臉,不笑,眼神中卻滿是犀利,用一種審視文件的眼光掃視了對桌的華依晗。然後微微的禮貌點頭。"你好,我是沈澤宇的未婚妻,唐藝璿。"


"我們之前在飯店見過的,你好。"華依晗也是微笑點頭,隻是當時分明記得唐藝璿的笑容更加燦爛,而此刻卻是冰冷一片。


"是麽我不記得了。或者我說我覺得有必要再重新介紹一下,尤其是我現在的身份。"


一句話讓華依晗倒吸了冷氣,那是赤裸裸的示威,顯然對華依晗的前任身份滿是芥蒂。華依晗笑笑,覺得唐藝璿這般也真的沒有必要。就算不強調又如何,難道那件事情之後,她和那個男人還有什麽可能麽


"好吧,找我出來有什麽事情"華依晗臉色依舊柔和,嘴角的笑容也一直沒有散去。


"他說他愛你,所以要跟我退婚,這個事情你怎麽看。"


華依晗真的有些無語了,就連這直白都跟沈澤宇如出一轍。他們還真是難得的一對,心裏難免有些傷痛劃過,隻是她說,那個人還愛著自己,甚至要再次取消婚禮。


一時間華依晗竟不知道心裏到底是個什麽滋味了。


"你是來確定我的意思對吧,我對你們的事情沒有任何的看法,跟我完全不相幹。"


華依晗無法把她和沈澤宇的關係說的太直白,她能怎麽說說自己不愛那男人,她說不了慌的,說愛著卻不能在一起難道她要給這個女人展示她的悲戚麽也是做不到,所以也隻有這句,這聰明的女人應該會看出自己的態度吧。


反正都是一樣的,她是不可能再跟沈澤宇有什麽關係了。


唐藝璿露出了見麵後的第一個笑容,像是對華依晗的話很是滿意,不相幹,也就是沈澤宇結婚與否她都無所謂了。


就知道沈澤宇是一廂情願罷了,唐藝璿勝券在握。


"謝謝,但是不知道你是否能幫我一個忙"唐雅璿直白。她盡管知道了華依晗的答案,但是卻想要這事實落定之前,完全沒有一絲的瑕疵。


華依晗有些不解,輕輕皺了眉,她有什麽可幫忙的難道他們倆個結婚她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