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0 陰謀!(1/3)

但是現在呢上流社交圈子裏都知道他們已經分開了,甚至隱隱的傳出了華依晗出軌的信息,父母的暴怒,兩個家庭幾十年友誼的破裂,自己一怒之牽起了唐藝璿的手,而他們的孩子卻沒有了。


沈澤宇一步一步向前,雙腿如同灌滿了鉛一般沉澱,似乎每一步都把自己拉向了無盡的深淵。他無法相信,隻是自己的一念,就葬送了兩個人,兩個家庭的幾十年。


沈澤宇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回到公司的,呆呆的從日出坐到日落。他終於妥協了。拿起桌角的電話,手分明是顫抖著的。


"沈沈總麽"袁紹偉錯愕的接起了電話,像是那對方是從月球打過來的一般。


沈澤宇伸出手按了按自己的額頭,很明顯。他對於這個袁紹偉也是十分的頭疼。


"我隻是問你,半個月前的那件事,你到底有沒有碰她。"沈澤宇實在無法把這兩個人的扯進一句話裏,所以隻是隱晦的說了一個"她"。


袁紹偉自然懂得,隻是故事重提,不免有些尷尬:"沈總,你相信我,我真的什麽都沒做。我上門求了你許多次你都不肯給我個解釋的機會,那天我的確是約了人,但是絕對不是你老婆啊"


"住口"沈澤宇猛地一聲,像是受不了袁紹偉口中的老婆二字。


但是他的話分明是挺清楚了。華依晗不是私會袁紹偉,而袁紹偉的初衷也不是奔著華依晗去的。這就已經足夠了。


心裏有一瞬間的解脫,但是接著又是無限的自責洶湧襲上了心頭。他真的誤會了華依晗,誤會這所有的一切。


不怎麽隻能用誤會這個詞來形容呢。是害是他害了那個女人,害了所有的人,還有他的親生骨肉。


又是一陣陣的顫抖,就連呼吸都是帶著顫音的,沈澤宇想要平複自己的心情,但是卻無法做到:"你說那天也約了人你確定是303的房間沒錯"


"是啊,沈總,我能騙你麽你也知道我當時跟夏雨馨談戀愛,雨馨和依晗可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我就算不考慮您的麵子,我也不能做對不起雨馨的事吧"


袁紹偉終於得到了澄清一切的機會,嘴裏更是如同蹦豆一樣盡情的倒著自己的委屈。


"沈總,就算是進錯了門,約錯了人,但是您不也親眼看到了麽我哪有碰過她啊,我也是剛剛到那房間,什麽都沒做您就直接登門進來了。我我冤啊我"


說話間,那袁紹偉就如同要哭出一般,鼻子不停的抽噎著,那件事情以後他是最清醒的一個人了,盡管自己色,但是他也是一個受害者啊。想想這半月來在公司的一路下滑的地位,袁紹偉還真的就用手抹了抹那眼角。



電話被掛斷,沈澤宇搖擺著身體。再次把那鬧鍾的記憶重新竄連了起來。


有人假冒自己的給華依晗發了信息,華依晗以為是自己爬上了床,而同時有人約了袁紹偉,袁紹偉也爬上了床,接著是第三者身份高密,讓他親眼去目睹這一切


陰謀


當這個詞突然爆出,沈澤宇整個身體都豎起了汗毛。隻覺得根根都戰栗了起來。是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