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9 竟是我負了你(1/3)

盡管,他撞見了袁紹偉和華依晗的通奸。他一意孤行的跟她劃清了界限,但是似乎已經被注定了,她跟這華依晗像是永遠都有斷不了的牽連。


華依晗負了自己,但是肚子裏的孩子卻是沒有錯的。而他呢,為了那無謂的報複快感,竟親自扼殺了自己的孩子。


多麽可笑的事情。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麽,孽緣


這一場鬧劇,說不出誰對誰錯,自然也平複的無聲無息。隻是沈澤宇卻執著的一直留在這病房裏。甚至一刻都不打算離去。


記得他們剛剛出識,華依晗因為洗澡凍到著,他還百般的推脫,而現在華依晗能給自己陪伴著的機會卻實屬萬幸了。


沈澤宇這釀禍後,也是逐漸的清醒了下來,當他在飯店再一眼看見這女人時,他似乎就已經清楚的很,他愛這個女人,他是離不開的的。


盡管他因為仇恨去找了唐藝璿,訂婚草草。又馬上追加成了結婚,但是不都是為了掩蓋自己對華依晗的感情麽


因為愛,所以無法接受背叛,起初沈澤宇是這麽認為的,但是當華依晗昏倒的那一刻,他似乎覺得隻要這女人能好好的在自己麵前,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


可是老天卻偏偏把他變成了罪人,把他變成了殺害自己孩子的凶手。而現在,沈澤宇隻有對華依晗深深的愧疚,深深的


華依晗掉了孩子後。現在是流產後的小月。盡管每天靜靜的躺在床上,心卻是無時無刻不煩躁著。


麵前的沈澤宇熟悉又陌生,她想推開卻又心痛,所以隻能這樣看著他,無動於衷。


一轉又是一周的時間。華依晗也恢複的很好,畢竟她才22歲,又是第一次懷孕,所以氣色已經跟平常沒什麽區別了。


隻是流產小月也是要養上一個月的,所以盡管自己不願意,還是被安排在病房中養著。


隻是兩個人始終尷尬。


沈澤宇其實心裏一直都有一個疑問,就是那一日為什麽華依晗會跟討厭的袁紹偉走在了一起,但是他不敢也怕再掀開這兩人的傷疤。


愣愣的坐著,朝華依晗嘴邊遞去了一個湯勺,華依晗微微探頭,雞湯就流入了口中。


"你們真的在一起了麽"沈澤宇還是忍不住丟出了一句,然後眼睛卻似乎在回避著過去。


"什麽"華依晗平淡的一句,似乎不懂沈澤宇的意思。


"咳咳"尷尬後,沈澤宇再次直白的問道:"你現在跟袁紹偉在一起了麽他對你好不好"


因為這些天不曾見袁紹偉露麵來看華依晗,所以他還是問出了口。


"他為什麽要來看我"華依晗愣愣,直覺中,這名字跟當初父母口中的私會像是同一個口吻。


沈澤宇顯得有些尷尬,但是華依晗明顯坐不住了。比起那些以前的傷痛,其他她何嚐不是同樣解不開這個謎


那本是靠在床頭的身體就緩緩的直起,帶著質問的眼神掃過了沈澤宇。"我父母當初也說我跟袁紹偉私會,而你現在也問我們是否在一起,倒是我想要問問你們,我為什麽一夜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