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0 都這麽直白麽?(1/3)

"你應該多吃些酸的,喜歡吃辣據說會生女兒,豈不是到時候全部家產都要拱手讓人了"


沈澤宇撥弄著手中的小龍蝦,說的很輕風輕雲淡。


"女兒有什麽不好的,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女兒是媽媽的小版克隆人,不知道我多想要個女兒。"


華依晗一邊咧著嘴啃著,一邊沒心沒肺的應著話,話剛說話,就已經發現自己又中了陷阱。然後手中的動作停下,惡狠狠的瞪上了對桌的沈澤宇。


"你什麽意思啊你"


那小嘴上分明還油乎乎的一片,因為生氣更是撅起了很高,看上去倒是比手中的龍蝦更加美味。沈澤宇咂了咂舌,然後單眼一挑:"我想你給我生個兒子。"



華依晗這不是明知故問麽,分得聽到這沈澤宇直白才肯吐血。而沈澤宇向來都是這樣,明明很害羞的事情卻從來不會避諱。


"咳咳"華依晗連忙拿紙巾擦了嘴角的噴出的汙漬,然後厲聲說道:"生你個大頭鬼,你不過是我包養的,如果你想生。你可以親自試試"


眼睛一撇,手中的小龍蝦一抬。當著沈澤宇的麵被淒慘的擰下了頭。


"死鴨子嘴硬。"沈澤宇嘟囔一聲,卻是臉上帶上了勝利的笑容。


一頓飯吃的很是吵鬧,但是兩個人都很開心,吃完飯,沈澤宇拉了華依晗去看了電影,而電影後又拉了她去吃甜點,吃完甜點後,幹脆車子一腳油門,又去了華邊。


還是當初那個華邊。華依晗在這裏失去了初吻給身邊的男人。故地重遊,華依晗心中有無限的感慨。


坐在華邊的椅子上,華依晗眼中的浮躁漸漸的褪去,像是又回到那天晚上一樣,她分明記得。那天她第一次撞見夏雨馨和袁紹偉在一起,很不開心,所以想到了他倆這麽多年的友誼。


而現在,袁紹偉卻真的要娶夏雨馨了,不得不說人生就是這麽不可思議,而自己不也是一樣麽


被胡亂的拉去了訂婚然後就真的一個陌生男人走在了一起,盡管她始終覺得這並不是愛情,但是卻似乎已經不願意再推開了。


一個月時間不短也不長,但是她卻從一個女生,變成了一個女人。


華依晗眼中有淡淡的感傷,又有淡淡的幸福,轉頭望上了身邊的沈澤宇,她真的喜歡上了他了麽他真的會給自己幸福麽


華依晗不知道,也不想再跟命運掙紮,似乎一切都無法預期,隻隨著自己的心就好了。


華邊有微微的風,掀起了水麵的波紋,一汩一汩的向兩人湧來。那風也吹開了沈澤宇的額前的碎發,洋洋灑灑,華依晗想起了那一夜,別墅前,兩個人坐在搖椅上的他。


他的睫毛那麽的長,撲朔著伸向遠方,像是一個帶著憧憬的孩子一樣,華依晗微微笑。伸手攬上了他的臂彎。


沈澤宇本也回憶著,覺得胳膊一緊,然後一陣溫暖襲來,側頭,看見華依晗正滿臉寫著溫柔,將頭靠近了自己。


人靠過來了,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