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9 正牌女友(1/4)

半刻鍾兩個女人聚頭,上去就親昵的挽上了胳膊,就像上學那會一樣,一人手裏一杯奶茶,嘬的噴噴香。


這條街本就是商業區,不是他們以前愛逛的地攤一條街,卻是這城裏奢侈品流通之地。


華依晗一邊手指著各個品牌,一邊好不厭倦的講著那品牌背後的故事,似乎對這全世界的奢侈品都了若指掌。


夏雨馨一直點著頭,牢牢的記著。學著上流社會一點一滴應該具備的知識。


一個珠寶店門口,華依晗突然駐足。眼中閃過了異樣的光芒。然後用胳膊肘杵了杵身邊的夏雨馨。


順著華依晗的目光望去,夏雨馨麵色有些微微怔住。隔著明亮的窗,那珠寶店的櫃台上正站著一個熟悉的人唐曉。


華依晗轉頭,朝夏雨馨會意一笑,然後扯上她的胳膊就大步流星的朝這珠寶店去了。


"喂喂依晗,你要幹嘛碰到一起多尷尬啊,不要了,我們去別家看看。"


夏雨馨的驚訝,華依晗的玩味。卻誰都沒有止步。


"反正哪裏都是買,倒不如給了唐曉這單生意,估計她混到這個地步,也需要這份銷售提成吧。"


華依晗嘴角一勾更是拉緊了夏雨馨的小手。


"您好,歡迎觀臨"唐曉木訥的低頭問好,看上卻對著工作極其的懈怠。


兩個踩著高跟鞋的女人就來到額櫃台前。


"咳咳"兩聲,華依晗用手指敲了敲玻璃櫃台,唐曉就緩慢的抬起了頭,隻是一瞬間,那臉上的表情就僵硬了。


"好久不見啊。那個正牌女友。"華依晗笑容更深,然後把身邊的夏雨馨推到了前邊:"今天我陪袁紹偉的未婚妻來選個訂婚對戒,不介意的話,唐小姐給介紹下吧"


說話間,那未婚妻三個字尤為的凸顯。唐曉額頭上瞬間就兩道青筋咋現。


他又騙自己唐曉心裏暗暗,前天晚上,那袁紹偉還在外邊約過自己,索了身子去,怎麽就沒聽袁紹偉說要跟著夏雨馨訂婚呢


不過這就來買戒指了,難道是假的不成再看這華依晗的囂張模樣,卻也不像假的,畢竟,就連華依晗都知道了,那麽似乎事情不都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