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7 胃口更大(1/3)

"你幹嘛"冷酷的一聲。


唐曉本就是做賊心虛,被這麽一聲嚇得差點就跪在了地上,轉頭望去,卻是熟悉的一張麵孔。


兩個人同時錯愕。


袁紹偉眨巴了兩下眼睛,確定這眼前的就是唐曉,隻不過幾日未見看上去老了許多,也憔悴了許多。


盡管他們已經分手了,但是那日,的確是袁紹偉因為怕得罪了沈澤宇而臨時叛逃,但是他可是每天都想著唐曉的啊。再次相遇不免有些感傷。


"曉曉"袁紹偉上前一步抓住了女人的肩膀。而唐曉也是極會演的,別過頭,不禁落下了兩滴眼淚。


當真有種舊愛重拾的感覺。袁紹偉盡管疲憊不堪,但是卻色心再起。


四下忘了見沒有人,袁紹偉快速扯了唐曉的胳膊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倆人側身進門,袁紹偉甚至來不及打聽這唐曉為何淪落至此,已經重重的把女人壓在了門板上。一個低頭索吻,唐曉也極力的配合著,好事就在眼前了。


不得不說,唐曉的功夫要比起那個青澀的夏雨馨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這也是袁紹偉沒有嫌她貧苦而始終帶在身邊的原因。


似乎忘記了身上的疲乏,袁紹偉要的徹徹底底。因為知道夏雨馨對自己有用,他是再不可能跟這唐曉回到過去了。


而唐曉呢盡管也是迎合,但是心裏現在早已經惦記上了沈澤宇,不過是為了日子好混點,所以她必須要迎合著袁紹偉。


但是,有哪一個女人可以再愛背叛過自己的男人,不過雙雙都是逢場作戲罷了。


泡了一上午的湯,夏雨馨也是累了,被那溫熱的水抽走了身上最後一絲力氣。女人抬腿走出池子,緩緩朝房間走去。


應該快到中午了,想那袁紹偉該睡夠了,夏雨馨想著一起去吃個午餐,所以不禁加快了腳步。


門沒關。夏雨馨笑笑,心裏抱怨了袁紹偉的粗心。


隻是進門後似乎有些不對,那門口處分明多了一雙鞋子。這讓細心敏感的夏雨馨緊張了起來。


可是華依晗不是已經走了麽不知道為什麽,她第一想法居然是自己的好朋友,可見這友誼啊


房間裏傳來了嬌喘的聲音,夾雜這曖昧的氣息,夏雨馨就愣在了內套間的門外,臉上慘白沒有一絲的表情。


這男人,果然是握不住的,她已經利用了華依晗的關係,但是卻還是徒勞。


本來那點點的愛情似乎已經滅了,夏雨馨被這接二連三的事情,激發出了那內心中的小小自卑,隨之又化成了憤怒。


她是個表麵軟弱,其實內心卻十分強大的女人,沒有哭,隻是很心痛,夏雨馨安靜的走到沙發旁邊,靜靜的等待著房間裏的一對男女。


當好事完畢,房間裏傳來了一陣親昵的低語聲,似乎再說著什麽事情,夏雨馨聽不清,也不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