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都是撿來的孩子(1/4)

左也不是,右也不是,華依晗坐在床上低著頭,然後開始自己跟自己對話式的自言自語。


沈澤宇躺在床上有些無奈,華依晗不但笨,而且還笨的有一定境界了。


伸手,從床頭上摸出了電話,沈澤宇按下了一串號碼。


"媽我澤宇。"他的聲音很是平淡。就如同什麽事情都不曾發生一樣。


華依晗猛地抬頭,聽見沈澤宇的稱呼驚得差點跌掉了下巴,還沒有商量好怎麽辦他就打過去電話了一時間華依晗十分的緊張。連忙起身跑到了沈澤宇身邊。


俯身蹲下,把耳朵湊近了那電話機,然後清楚的聽到了電話那端劉雅蘭的聲音。


"澤宇啊,蜜月怎麽樣啊是不是很甜蜜很溫馨你不知道這幾天我和你爸天天都議論你們在幹嗎,有沒有帶依晗去種花,有沒有嘿嘿。"


電話裏的劉雅蘭神秘的一笑。然後繼續說道:"有沒有給我種下一個孫子啊"


"噗"華依晗一下子差點要嘔出血來。然後臉上騰的一下就從額頭紅到了脖子。


心裏暗道:這都是什麽啊,難道他們安排蜜月是因為這個未免也猥瑣了吧。不對,難道自己的老爹老媽也這麽想og


華依晗明顯的失態,臉上的表情十分的怪誕,可想可知心裏定是又想了雜七雜八的。


沈澤宇幹咳了兩聲,提醒著身邊的華依晗。依舊語氣淡定的對著話筒說道:"花是種了,隻是第二個任務沒完成,要不再給我一周的時間"


華依晗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望著打電話的沈澤宇,隻覺得頭上陣陣眩暈,他難道瘋了麽


木訥的伸出手臂,華依晗在頸下做出了一個自殺的表情。然後狠狠的遞過了一個眼神。


隻是他卻依舊是一副麵癱,完全無視了華依晗的威脅。


電話那邊傳來了劉雅蘭爽朗的笑聲,像是對自己的兒子十分滿意一般:"好好你們想多呆幾天可是天大的好事,為了早點抱上孫子,別說是一周,你倆永遠不回來都行,孫子送回來,你們可以消失了"


華依晗和沈澤宇雙雙滿臉黑線,看來他們都是被撿回來的孩子吧。


"媽,那我們下周回去,那您也幫忙通知下嶽父嶽母,依晗睡著,我也不好意思開口。"


"成沒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