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 完美的默契(1/4)

"雨馨,是不是你母親那邊出什麽問題了"華依晗也隻是本能的這麽覺得,心直口快的就問了。


電話那端,好像有些張不開嘴說話,聲音又小,吐字又不是很清晰,而且還伴隨著絲絲的疼痛聲,這聲音跟昨天沈澤宇被燒傷疼痛的聲音竟是一樣。


"依晗你可不可以帶我去醫院我現在身上好痛。"


這倒是有些讓人出乎意料,因為盡管夏雨馨平時日子清苦,但是卻把自己的身體照顧的很好。因為母親本就是體弱,所以她才更加堅強。


怎麽好端端的就病了呢如果是平常,華依晗當然會一口同意,然後馬上飛速的趕過去,可是現在的境遇卻


華依晗抬起眼皮,挑了挑身邊站立著的沈澤宇。隻是那男人的臉上依舊麵癱,不說同意,也不說不同意。


看來,還是得自己做決定。


"行雨馨,你等我。不過可能時間會長一點,因為我現在在郊區,你等著我哦"


"恩快點來。"


放下了電話,華依晗伸手把手機還給了沈澤宇,然後臉上露出了一個乞求般的笑容:"沈先生,沈大總裁,請個假好不好我朋友病了,我必須回去看看。"


沈澤宇本還是不太願意,因為畢竟這是第二次蜜月了,如果再次搞砸。恐怕沈雙方父母那會怪罪下來。


猶豫中,華依晗再次開口:"如果你不同意,我就不走,隻是我可能會把你昨天穿著圍裙的照片一不小心發到論壇上哦我真的會很不小心。"


沈澤宇猛地側頭,瞪上了華依晗。


她居然真的拍了照片。這女人腦子難道進水了麽


盡管生氣,但是這無疑戳中了沈澤宇的要害,要知道平日裏一向嚴肅,嚴謹的沈澤宇如果穿著一個圍裙示眾,那不知道要惹出多大的笑話來。


運氣沈澤宇再次平複著那顆狂躁的心,然後說道:"可以,不過我必須跟你同去,辦完事情就馬上回來。"


"行成交你是領導你說了算,你怎麽指示我怎麽辦"華依晗抬起手腕就是打了一個指響,女漢子本質暴漏無餘。


盡管她知道沈澤宇這是為了看著自己,但是為了夏雨馨,她就忍忍吧,畢竟朋友如手足,男人如算了不說了。


兩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