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5 完全沒腦子(1/4)

沈澤宇快速的甩了手臂,那粘稠的液體竟然頑固的更是沾滿了整個手臂。


倒是華依晗看到他的舉動先急了:"哎哎哎你別甩啊你這是大醬,燙傷抹大醬,應該很管用的"


沈澤宇簡直都要無語了,他沒聽說過有這種偏方,更何況華依晗嘴裏分明說著是應該,而不是確定。


本是熄滅的火焰再次燃燒了起來,沈澤宇瞪上了華依晗的眼睛,居然在哪眼睛裏還有一絲的自信。


他真的要敗給這女人了,多年修成金剛不壞般的沉穩險些就要爆發。


沈澤宇運著氣。壓製著自己的情緒,緩緩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擦過華依晗的身體,朝廚房走去。


"喂你還嫌大醬不夠麽我拿了好多哦"華依晗在身後喊了一聲,然後屁顛屁顛的跟了過去。


沈澤宇走到水池旁,打開了水龍頭,用涼水衝洗著手上的汙漬,那大醬有些頑固,但是沒多一會就全部衝掉了,被這鹽一浸。那本是鼓起的水泡更是有些發白,沈澤宇疼的咬緊了牙。


"用清水衝衝就沒事了麽我怎麽覺得大醬更加好些"華依晗從他的身後探出腦袋,抻著脖子望著沈澤宇手上的情況。


"去幫我拿些消炎藥水。"沈澤宇用胳膊肘按了按了華依晗的頭,那小腦袋就縮了回去,身後傳來了一聲"哦"然後一陣啪嗒啪嗒的拖鞋就跑遠了。


再次回來,華依晗一隻手拿著藥水,一隻手拿著一隻冰袋。她直覺的認為被燙傷就是太熱了,用涼的降溫就中和了,不過倒是被她蒙對了。


沈澤宇轉頭,看見華依晗的樣子。覺得有些可笑,也是因為手上的傷口不怎麽疼了,所以怒氣自然就消了。


還是那副麵癱臉,沈澤宇坐回了沙發上,任由華依晗笨手笨腳的幫他塗著藥水。華依晗的手很輕很軟,一點點的擦拭再敷上冰塊,很是小心翼翼。


沈澤宇覺得,其實這女人偶爾安靜下來的時候也還不錯,隻要不張口,以後的日子還是可以對付過下去的。


這一晚很是安靜,華依晗因為做了錯事也再沒有張牙舞爪,事事都是謙讓,不過心裏倒是想著,上次在木屋自己病了一次,這次也該輪到可惡的沈澤宇了,看見他已經沒事,華依晗倒是覺得心裏還挺痛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