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4 我會怕你?(1/3)

"哇真的好美。"華依晗由心的感歎一聲,然後緩緩的伸開了手臂。


"嘎吱嘎吱"不知從哪裏突然傳來了機械的聲音,華依晗嚇了一跳,然後尋著那聲音望去。


一個男人正坐在乳白色的雙人搖椅上抬頭仰望著星空。


這不就是童話裏的白馬王子麽隻是王子不騎白馬坐搖椅卻看上去更帥呢


不對華依晗一個定睛,然後像是當頭重重的一棒。那分明就是色狼沈澤宇,沒錯


隻是再次確認後,華依晗卻不敢再吼了,打算趁那男人沒有發現自己之前,趕快溜之大吉。


一個聲音從遠處傳來,帶著渾厚和溫柔:"過來坐。"


華依晗站定。然後緩緩側頭,居然還是被發現了。


尷尬的笑著,然後伸出兩隻手擺了擺:"謝謝,謝謝,不了,我不打擾您的雅興,失陪。"


然後超假的一個笑容,華依晗再次轉身欲走。


"怕我會吃了你"那暗處的男人又是一問。


"哈"華依晗回頭,嘴巴張的有點大,臉上瞬間掛上了囂張的表情:"我會怕你笑話去就去"然後小腦袋一歪。大步的朝搖椅走去。


黑暗中的沈澤宇嘴角一勾,他似乎摸出些華依晗的套路了。


一屁股坐在了沈澤宇的身邊,華依晗看上去有些大義淩然的味道,那搖椅本是平穩,卻因為女人這生猛的動作再次搖擺了起來。


"嘎吱嘎吱"


隻是沈澤宇卻沒有說話,反而是雙腿猛地朝地上一蹬,然後快速的收回了雙腿,盤在了椅子上。


華依晗一聲低呼。抓住了旁邊的繩索,然後轉頭剛下罵出來,卻發現沈澤宇此刻正如同一個天真的孩童。臉上帶著微微的笑容,幸福的仰望著天空。


張開的嘴巴重新合攏,華依晗,也學著沈澤宇的樣子,把雙腿盤起在了搖椅上。隻是一隻手卻緊緊的抓住了繩索。


"嘎吱嘎吱"那藤椅就隨著慣性前後搖擺著,而且似乎越來越高。


仰起頭,跟沈澤宇一起分享著夜空,一瞬間華依晗突然覺得很美好。


天空很藍很高,星星在頭頂上流動,像是一個人在飛一樣。漸漸的華依晗放下了心中的緊張,隨著著搖椅輕擺了自己的身體。


"是不是很美就像流星一樣"沈澤宇的聲音充滿了溫柔。像是自言自語又像是問著身邊的華依晗。


"我小的時候,偶爾被父母帶到這裏,每次來,我都會在這椅子上看星星,這就像隨時為我準備的流星一樣,所以自然而然,每一次來這裏,我都會帶來一個願望。"


沈澤宇說完,然後轉頭看向了身邊的華依晗,臉上還帶著一個從未見過的微笑,竟和白天的男人判若兩人。


搖椅蕩起,帶著微風,吹開了沈澤宇眼前的碎發,讓他看上去像一個年輕的大男孩一般。華依晗覺得這一刻,自己也是醉了。


"那你這次也帶來願望了嗎有沒有對著流星許願呢"


也是頭一次,華依晗也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