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 別搞這麽緊張(1/3)

不得不承認,這華依晗身上的確有一種魔力,沈澤宇驚恐的發現,他越來越無法控製自己,無論是情緒還是身體,這是他一直自以為傲的自製力,怎麽能就敗在一個女人的身上,這絕對不可以


進了別墅,拖鞋進屋,房間裏依然整潔。隻是客廳裏卻多了兩個大大的皮箱。


"那是什麽"華依晗好奇心重,甩開了沈澤宇的手臂就直奔皮箱而去。


沈澤宇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心裏還有些慍怒,沒好氣的說著:"是行李。"


女人最大的快樂就是收禮物盒拆快遞包裹了,當然她華依晗也不意外,因為知道,自己從家裏出來,還是穿著睡袍的,怎麽可能準備行李呢


她倒是很有興趣看看裏麵裝的是什麽,然後就大咧咧的坐在了地攤上。開始拆著麵前的皮箱。


"哇居然有一條長裙"盡管平時自己很少穿這些淑女的衣服,但是每個女人心裏都是有一個公主夢,隻不過她不適合罷了。


拎起長裙,在自己身上比劃了兩下,真是絕美的衣服,而且看樣子尺寸也剛剛好。


華依晗興奮轉頭對沙發上的沈澤宇問道:"這是你買給我的麽"


沈澤宇點頭不語,然後華依晗卻送來了一個大大的微笑:"謝謝你我很喜歡。"


隻是這衣服的尺寸不免讓人狐疑,然後詭異的一個眼神再次投向沈澤宇,瞬間就化作了怒氣:"你個大色狼你怎麽知道我的尺寸"


沈澤宇被這麽一問倒也是坦白:"我抱著你去的醫院,難道這點程度還摸不出來麽"男人輕蔑的遞過一個眼神。繼續說道:"難道沒人告訴你在你住院昏迷的時候,隻有我照顧你每天是誰給你擦拭身體的"


華依晗隻覺得後腦一陣陣充血,差點一跟頭就栽在地上。扔下手裏的長裙,雙手快速的抱上了前胸,哭腔的說道:"難道你都給我看光了不成"


"不好笑我們現在睡在一起都是合法的。假矜持。"


一團軟綿綿的東西就砸在了沈澤宇的臉上,男人騰的起身,幾件淩亂的襪子內褲就從沈澤宇的身上緩緩的落下。


這一砸,華依晗也是更加憤怒,她剛才隻是慌亂的從行李箱裏抓了一堆扔過去,當看見那沈澤宇的頭上居然還頂著一條粉紅色的蕾絲內褲,華依晗幾乎要氣的跳腳。


他居然還給自己準備了內褲還不是一件粉紅的,黑色的,居然還有t褲,他沈澤宇不是個色狼是什麽


迎著沈澤宇的憤怒,華依晗快速的衝到了他的麵前。


"我現在就要跟你解除婚約,我受不了你這個大色狼了管他什麽的父母之約,反正我就是討厭你至極"


一聲咆哮,大有河東獅吼的威力,沈澤宇的心一緊,擦過了一絲的心疼,她討厭他麽這本是自己的感覺,但是親口聽這華依晗說討厭自己,還是有些受傷。


華依晗的一句話無疑惹怒了沈澤宇,想他20幾年雷打不動的淡定,在這一瞬間爆發。沈澤宇暗暗咬了牙,盡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