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 她的魔力(1/3)

華依晗停頓了下來,伸手觸摸了一下腳邊的沙子後才繼續開口,"大四快畢業那邊小清要出國進修,她走的那天,我們聊了個通宵,聊著以後的人生,以後的老公,以後的孩子,後來小清走了,隻剩下我和雨馨。"


"沈澤宇,你有沒有過兄弟"華依晗突然開口問道,但是沈澤宇站在他身後。沒有回答。


然而華依晗似乎也不需要他的回答,"我沒有姐妹,華家看似人間天堂,但是卻像每個豪門世家一樣,很亂,在我的心裏,雨馨就是我的姐妹,就和親姐妹一樣,我還記得"


低低的聲音,似乎是在配合海浪的聲音,斷斷續續的響起。


夜空下,沈澤宇的身影從一開始站在華依晗身後。不知何時也跟著坐在了她的身邊。


華依晗不知道說了多久,而沈澤宇在這樣的傾聽下,慢慢的發現了自己的處境,他到底在做什麽


沈澤宇突然起身,嚇了華依晗一跳,她仰起頭疑惑不已,"怎麽了"


"沒有"兩個字,很明顯的聽出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


感受到沈澤宇的不耐,華依晗苦笑了一下,"也對,要你大半夜的陪我在這種地方換做是誰都會生氣的,好了。我們回去吧。"


華依晗拍了拍屁股上的沙子,轉身就打算離去,而她卻不知道她這樣平常的一句話,卻讓沈澤宇臉色陰沉了下來。


"你在命令我"沈澤宇曲解了華依晗話中的意思,也把自己居然不知不覺的跟著華依晗走到這種地方歸咎於她。


這樣的認知讓沈澤宇心煩氣躁起來,自從和這個女人相遇後。他的一舉一動總是在他無意識間就跟著她的步調走,在意起她的一舉一動來。


"哈"華依晗皺起眉頭看向沈澤宇,"你又忘記吃藥了,誰在命令你啊"


話一說完見沈澤宇臉色又黑了不少,而且眼裏似乎閃動著某種危險的光芒,想到他陪了自己那麽久,華依晗這才緩了臉色,"好好好,是我的錯,我不該命令你,行了吧那請問沈大總裁,我們現在可以回去了嗎"


華依晗一說完,也不再理會沈澤宇,轉身嘟囔起來,"真是的,在想什麽呀"


手腕突然被沈澤宇抓住,而力道大得華依晗不得不轉身,她頓時就火大了起來,"沈澤宇,你幹嘛放開我"


那雙大眼裏的怒火,不斷張合的雙唇,在沈澤宇的眼裏似乎起到了某種催化的作用,本來就是一時衝之下才抓住了她,但是此時沈澤宇的雙眼卻移不開了。


他倒要看看,這個女人到底有什麽能耐,一次又一次的讓他迷失自己。


"放開我沈澤宇你幹嘛啊"


華依晗的叫喊絲毫沒有作用,沈澤宇一步步逼近,直到兩人之間近在咫尺。


陌生的男性氣息讓華依晗莫名的慌了神,也越加掙紮起來,"沈澤宇放開我你、你要幹嘛"


沈澤宇緩緩低頭。靠近她的耳畔,似在低聲自語,"你到底有什麽魔力。"


"什麽"華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