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你在做什麽?(1/4)

也許華依晗即使脾氣容易衝動上火但是卻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地方就在這裏,她永遠不會無理取鬧,也不會糾纏不清,如果你停下,她也會立刻停下,即使再火冒三丈。


而且華依晗的怒氣從來都隻針對事,不針對人。


十字路口,車輛快速轉彎朝華家駛去,而此時沈澤宇一個不經意間,看到了後視鏡中剛才的那輛藍色車居然也跟在了身後。


沈澤宇看了看依舊還在生著悶氣的華依晗,隨後看向簡浩,"掉頭"


"啊老大。要去哪前麵就是華家了。"簡浩一頭霧水的問道,華依晗也回過頭來。


"幹嘛掉頭,前麵就是我家了"她隱忍著怒氣,不想把前一件事的火氣發到無關的事情上來。


眼看後麵的車就要靠近了,沈澤宇沉聲說道,"突然有急事,馬上掉頭。"


"好。"簡浩點點頭,沒有絲毫懷疑,立刻停下後便調了個頭,動作熟練快速。


"能有什麽急事啊,眼看就快到我家了。"華依晗嘟囔著,卻沒有阻止。誰都有急事的時候,她也有,雖然不清楚這個沈澤宇會有什麽急事。


想到也許會耽誤回家的時間,華依晗便轉頭看向沈澤宇,"沈澤宇,我手機沒電了,把你手機借給我打個電話回"


見華依晗看向這邊,沈澤宇正打算關上車窗,可是晚了。


華依晗說話的瞬間,一輛藍色車和他們的車擦肩而過,而從沈澤宇那邊的車窗外,一張熟悉卻又陌生的臉讓華依晗神情錯愕。聲音斷了。


那是雨馨


華依晗心中的驚愕和不信,讓她有一瞬間的呆愣,隨後想到那輛車的另一邊似乎還有著另一道熟悉的身影,華依晗立刻大聲的叫了出來。


"停車掉頭"華依晗的聲音裏,有震驚,有不信。


簡浩嚇了一跳。看了看沈澤宇一眼,得到沈澤宇的同意後這才又重新掉頭。


華依晗不知道該說什麽,她滿腦子都是剛才的那個畫麵,為什麽雨馨會穿著暴露,畫著濃妝和那個賤男在一起而且那個賤男還一隻手開車一隻手摸著雨馨露在外麵的肩膀,他們什麽時候認識的又為什麽是那種關係


沈澤宇看她這模樣,沒有阻止,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