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思維邏輯不同常人(1/3)

"哎呀那些不用在意啦反正就是他們見色忘女,怎麽樣形容都沒差。"華依晗無所謂的說著,一點也不在乎什麽前後矛盾的話。


""沈澤宇默默的轉身,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


"要走了好,我們走吧。"華依晗毫不知覺,笑眯眯的跟著沈澤宇的身體走出了病房。


出院手續根本不需要他們辦理,自然有人把資料都整理好了,再由沈澤宇簽字就可以了,所以不到一會的功夫兩人便到了醫院門口,而簡浩也剛好差不多抵達。


隻是華依晗和沈澤宇正打算上車。不知道從哪突然衝出了幾個人。


"沈總裁,有人傳聞說你的未婚妻華小姐檢出懷孕了是真的嗎"


"華小姐,請問你來醫院是因為動了胎氣所以來保胎嗎請問你們是奉子成婚嗎"


"沈總裁,據有人爆料說華小姐今天一早是從別的醫院轉進來的,據說是因為流產所以才需要住院,請問是這樣嗎"


眼前瞬間出現的記者,各種各樣離譜的詢問,還有那一個一個被推到沈澤宇和華依晗眼前的話筒,讓現場瞬間陷入混亂。


沈澤宇臉色沉了下來,眼角斜了一眼被記者隔開的簡浩。簡浩立刻走上前來,但是卻怎麽也擠不進已經圍成了一團的記者團體。


華依晗有一瞬間的呆住,沒想到居然會有記者在外麵埋伏,可是反應過來後,她卻皺起了眉頭,這都是些什麽亂七八糟的聯想。


眼見沈澤宇和華依晗不出聲,記者的問題更加勁爆犀利了。


"請問沉默是代表這些都是事實嗎沈總裁你真的和華小姐是奉子成婚嗎可是這樣那為什麽不直接結婚反而先訂婚呢"


"如果這些都是事實,那請問沈總裁,上個月有人爆料你和唐藝璿曾出入過某酒店,請問是在你和華小姐之前呢還是之後呢"


嗯華依晗耳朵立刻尖了起來。唐藝璿誰


沈澤宇的眼神越來越危險了,眼中的冷光一掃眼前的記者,記者們雖然突然感覺到後背發涼,但是想到能爭到頭版,也隻能硬著頭皮上。


"不好意思請讓讓請讓讓"這時候。簡浩終於擠進來了,他隻怕自己再不擠進來,下場隻會比肉夾饃還要慘。


簡浩直接擠到了沈澤宇麵前,還保持著笑意,"抱歉,各位,這裏是醫院,請各位注重一下場合還麻煩各位讓一讓,我們有急事要先離去。"


對於簡浩的話,眾記者明顯不打算理會,依舊擁擠著把手中的話筒湊近華依晗和沈澤宇嘴邊。


而此時的華依晗則完全陷入了剛才的那個問題裏,唐藝璿這個名字有點熟悉,不過一下子想不起來是誰了,聽剛才那記者的提問,那女人貌似和沈澤宇有一腿,想不到嘛,原來他還是有女人要的啊


沉思的華依晗,有些晃神起來,一個記者被擁擠得一個不穩,手中的話筒就直直的朝華依晗的唇瓣戳去。


"唔痛"華依晗痛呼出聲,也回過神來了,雙手急忙捂住雙唇,低頭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