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 終於解放(1/4)

沈澤宇見她這摸樣,不是擔心也不是關心,隻是平靜的說著事實,"你好好休息"


然而華依晗卻突然抬眸看向沈澤宇,臉上綻放著燦爛的笑意,"謝謝你"


明媚動人的笑意和毫無保留的謝謝,讓沈澤宇眼神一暗,分不出是意外還是吃驚,而華依晗在說完這句話後便沉沉的睡去了。


看著那似乎睡得很香的小臉,沈澤宇站在病床前許久。雙眼也直勾勾的盯了許久。


外麵陽光照耀,空氣中散發著讓人慵懶的氣息,病房內,華依晗這一睡就足足睡到了第二天才醒過來,而沈澤宇這晚也睡在了病房的沙發上。


華依晗睜開雙眼的時候,眼前的一片白色讓她有些短暫的怔愣,隨後昨天的記憶才慢慢的清晰起來。


她本以為沈澤宇肯定已經不在了,可是正當華依晗坐起身打算起床的時候,沙發上穩穩的坐著,雙眼緊閉的身影卻落入了眼底。


沈澤宇的睡相就像他給人的印象一樣。一絲不苟,沉穩鎮定,即使是睡著,也透露出一種讓人敬畏的氣息。


華依晗刻意放輕了腳步,想做賊一樣縮頭縮腦的到了沈澤宇身旁,看著眼前的人和醒著時還是一樣的表情,華依晗不免有些無趣。


"睡著了都是這樣,真不知道這種麵癱臉要修煉多少年才會連睡覺時都這樣,隻怕鐵頭功也不用修煉你這麽多年,不過去修煉出一張麵癱臉能有什麽用。總不會是怕笑太多會老,想青春永駐才去的把,還是說"


叨叨絮絮的聲音不斷在病房裏響起,而且越說越離譜,華依晗自顧自的說著。一點也沒發現沈澤宇的眉眼狠狠的跳動了兩下。


終於,華依晗注意到了沈澤宇似乎隻穿著襯衫西褲就這樣睡著了,她停下了叨念,又悄悄的回到病床上拿起自己的被單,打算給沈澤宇蓋上。


早就已經醒過來的沈澤宇感覺到眼前的光線有些暗了,一想到華依晗那些神一樣的思維邏輯,他反射性睜開雙眼的瞬間,一伸手準確無誤的捉住了華依晗伸到眼前的手腕。


"你醒了"華依晗遲鈍得沒有發現,隻是單純的詢問著。


"你"想做什麽後麵的話沈澤宇沒有說出來,因為他看到了華依晗手中的被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