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真的不記得了?(1/4)

沈澤宇額角青筋冒起,他再一次確認了自己的感覺,他不喜歡華依晗這個女人。


見沈澤宇沉默不語,華依晗以為是被自己說中了所以他無言以對,頓時就尾巴翹了起來,"看吧肯定被我說中了其中的一個,你說到底是你是花心大蘿卜還是你喜歡男啊"


華依晗突然失聲叫了起來,她隻覺得一陣天旋地轉,頓時整個人就被沈澤宇扛在了肩上


"恕我失禮了,華小姐"沈澤宇臉色不改的說著。扛著華依晗就朝停在路邊的車走去。


華依晗頓時血液倒流,臉色因為羞恥紅彤彤的,她更是奮力的掙紮著叫喧,"沈澤宇放開我放開我你這個王八蛋"


華依晗整個身體都扭動著,對著沈澤宇就是拳打腳踢,隻是她的這些力道對沈澤宇來說和撓癢沒什麽去吧。


"放開我你這個王八蛋你這個花心大蘿卜放開我啊沈澤宇放開我我不會放過你的"火爆十足的尖叫聲,惹得路人開始圍觀議論起來。


華依晗真的是羞恥得想把沈澤宇給謀殺了,就算現在殺不了,她也會找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去殺人毀屍的。


她華依晗什麽時候被這樣對待過,還直接像扛什麽東西一樣把她扛在身上。而且他的肩膀擱得她的肚子痛死了


"沈澤宇,你"華依晗正要繼續罵著,卻不想突然又是一陣旋轉,她直接被扔進了車裏。


"開車"沈澤宇緊跟著也上了車,車門剛剛關上,駕駛座上的司機就一踩油門飛馳而去。


"唔痛痛痛"華依晗還沒坐穩呢,這一開車她腦袋猛地撞到了一處硬邦邦的地反,頓時火大的揚眸,想看看是什麽東西,卻不想眼前是熟悉的汙漬。


"沒事胸口長那麽硬幹嘛塞石頭假裝胸肌是不是"華依晗揉了揉額頭。沒好氣的抱怨著。


""沈澤宇的臉色一僵,沉默不語。


"哼"華依晗咬著牙,凶惡的威脅著,"別以為不說話就可以了我又不是東西,你幹嘛扛著我。而且還把我扔進車裏,你想綁架是不是"


華依晗當然知道他這麽做的原因,隻是她太不服氣了,這個男人明明沒說多餘的話也沒做什麽,但是他卻總是能輕易挑起她的怒火。


"我沒有把你當成東西"沈澤宇終於開口了,隻是這話卻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