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番外:我不要訂婚(依晗篇)(1/3)

午後溫暖的陽光,照得人懶洋洋的不想動彈,華依晗難得安靜的坐在本市最有名的露天咖啡店外,一臉的愜意,盡是享受,隻是這樣的寧靜卻被突然的一聲吼叫打斷。


"華依晗你這個賤人"


一聲暴吼,便隨著一道穿著純白色連衣裙的身影,瞬間就衝到了華依晗麵前,在她還沒來得及看清眼前的人是誰,突然


"啪"響亮的巴掌聲響起。華依晗的臉上火辣辣的痛了起來。


"shit"她反射性的皺眉低咒出聲,眼底更是冒起了火花。


華依晗惡狠狠的抬頭,在看到眼前的人居然是唐曉時,火氣更大了,"唐曉你活膩歪了發什麽瘋"


華依晗凶狠的語氣和眼神並沒有讓唐曉退卻,反而更加憤怒,"你少在這裏給我裝紹偉剛才和我分手了,他說是因為你原來你們早就搞在一起了,華依晗我不會放過你的"


哈華依晗錯愕不已,"紹偉是個什麽玩哦我想起來了。是不是那個死皮賴臉掃擾我的人"


"華依晗你"華依晗這個模樣更是激起了唐曉的憤怒,她忘不了馮紹偉剛才說的那句話,他說他就是喜歡華依晗張揚直接的性格。


唐曉越想越氣,瞪著華依晗不屑的模樣更是感覺快要爆炸了,突然,她瞄到了桌上還冒著熱氣的咖啡,眼中閃過惡意。


"華依晗這是你自找的"唐曉一邊說著一邊快速的抬起咖啡杯,眼看著就要朝華依晗潑去。


"哼"華依晗冷笑出聲,身體朝邊上一閃,她的手更是快速伸出。準確無誤的握住了唐曉的拿著咖啡的手腕


"我來教教你什麽才叫潑咖啡"華依晗邪笑著,握著唐曉手腕的手一轉,本來是對準了唐曉的臉。


"痛"但是卻不想這樣的反轉弧度讓唐曉手腕一痛,反射性的往邊上一偏。


陽光的照耀下,潑出去的咖啡在華依晗的眼底似乎還閃著某種光芒。一個男人好巧不巧的站在唐曉的身後,接收了這杯咖啡。


男人長著一張菱角分明的臉,鷹眸下是挺直的薄涼,薄唇輕抿,帥氣十足,而且渾身散發的穩重氣息更是彰顯出了一個成熟男人的魅力,不過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家胸口西裝上的一大片咖啡汙漬。


華依晗眼一斜,狠狠的瞪了唐曉一眼,臉上卻揚起了抱歉的笑意,"這位先生,不好意思,不小心潑到你身上去了,我本來是打算潑到這女人身上的。"


男人隻是低頭看了看,隨後便開口問道,"你搶了她男朋友"


嗯怎麽有種怪怪的感覺華依晗覺得他問這話有些違和感,不過還是照實回答了,誰讓她潑錯了人,"沒有我都不知道她男朋友是誰"


"華依晗你"


"先生,其實吧,我覺得你這衣服清洗的費用我們各出三分之一怎麽樣"華依晗打斷唐曉的咆哮,談起了該談的正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