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住進你心裏(1/3)

"土豪啊。好男人都是別人的"


羅菲呆呆的站在那裏,仿佛所有人說話的聲音都逐漸離自己遠去,她本來沒抱著木俊傑會和自己求婚的想法,甚至就覺著他父母來了,說不定就直接商量婚期。


木俊傑的手悄悄的環上她的腰肢,聲音如幻影虛渺。"菲菲,嫁給我吧。"


她忽然間聽見好些人的說話聲,有小孩子的笑,有蘇莉溫柔的勸解,也有男人幫襯的聲音,好多人都在說。羅菲,嫁給木俊傑吧。


羅菲環顧四周,他們的好友都來了,整個飛機場所有的廣告位都變成了一段字,寫著,羅菲。嫁給木俊傑。


她忽然間哭了出來,狠狠的敲打了下木俊傑,"你不是說要見父母嗎。你不是說不打算求婚嗎"


木俊傑被她的哭聲弄的略有些手足無措,他伸手攏住她的身子,低聲說:"不是你說,人生沒有求婚是不完整的。而且,我自己雖然沒什麽情趣,可是我身邊總有能幹的。"


羅菲埋在木俊傑的懷裏,偷偷的看了眼蘇莉和陸千麒,還有她奶奶都來了,看著蘇莉一臉笑意,她才知道說不定這個朋友在背後也幫了很多的忙。


"菲菲,你為我吃了那麽多苦頭,未來的日子,我希望可以用自己的下半輩子去彌補你的那幾年。也許我們不是最合適的兩個人,可是我覺著,彼此如果已經缺一不可的時候。合適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菲菲,嫁給我吧。"木俊傑接過蘇莉手中的花和鑽戒,當著來來往往那麽多人的麵,跪了下來。


羅菲哭的臉上的淡妝都花了,她接過他手裏頭的花,又看著他將鑽戒緩緩的戴進她的手指上。又撲過去狠狠的抱住木俊傑。


旁邊很多人都在起哄親一個親一個。


羅菲在他耳邊輕聲說:"求婚就求婚,你搞這麽大陣仗做什麽,還有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