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因為你不喜歡(1/4)

"要完成鍾老爺子的心願,未必一定要菲菲嫁給鍾成。"木俊傑起身,目光灼灼的看著羅婆婆。


羅菲氣喘籲籲到達樓下,直接給木俊傑打了個電話,"你快給我下來,誰讓你去打擾奶奶的。"


木俊傑說:"馬上。"


木俊傑下樓來,羅菲衝過去就問,"讓你解決,你就是來找我奶奶的麽"


木俊傑挑眉,"你奶奶難道不是事情的核心。"


"難道你和她說,你要帶我去雲省,這不可能木俊傑。"羅菲緊張的和木俊傑解釋。


木俊傑攬住她的肩膀。二人走到路邊,"不是你想的這樣,我給婆婆提了個建議,她如果願意,她會去做,至於你"


羅菲挑眉,"我怎麽了。"


"我沒有打算讓你去雲省。"木俊傑停頓了下,繼續牽著她的手往回走,"我已經讓張淼回雲省了,我和她說清楚了。"


"啊。"羅菲意外的站住,"她居然能死心"


她能看出來,張淼不是關倩。關倩的性格很內秀,張淼的目的性卻很強,以張淼的性格,她怎麽能甘心自己在木俊傑身邊跟了這麽久卻毫無結果。


"我說的很明白,她就算留在南城我也不會再讓她待在身邊。"


"為什麽,她不是木逢春派給你的秘書麽。"說實話,羅菲對木逢春和木雲深一點好感都沒有。


可是她能說什麽,木逢春是木俊傑的大伯,木雲深則是木俊傑的同胞大哥,這兩個人她就算不喜歡,卻也不能不去重視。


"因為你不喜歡。"


木俊傑的回答令羅菲愣住,忽然間她驚呼一聲。上前就抱住木俊傑的脖子,"啊啊啊啊,你真的變性了"


"我沒變性"


羅菲扁著嘴在他的肩頭蹭來蹭去,她好開心啊,木俊傑終於開始為她考慮了,什麽事情都以她的心情為主。


她抬眼。"那以後呢,你會不會就是一時興起。我跟你說我現在29歲了,我不是張淼那如花似玉的年紀,你會後悔麽"


年近30了,什麽都還沒有落定,隻有事業還不錯。這種在社會上應該會被稱為白骨精吧。


羅菲知道自己本身就不算是大美女,頂多是中上類型,相比較木俊傑的英俊瀟灑,氣質怡人,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