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深層告白(1/4)

羅菲是沒有親生父母的,她把羅婆婆當自己的親人,把蘇莉當自己的姐妹,後來把鍾成的爸媽當成自己的爸媽。


她直起腰來,直視著鍾成有些緊張的麵容,"鍾成。你讓我考慮考慮好麽"


鍾成聽見她要考慮,眼神都灰暗了下來,但他最後還是點了點頭,"好,隻要你願意。我可以一直等你。"


羅菲略微動容。


她從來沒想到,會是鍾成和她說"一直等你,",等這個字要說出口多難。


羅菲匆忙的點點頭,轉身進了病房,羅婆婆已經和鍾爺爺說完了話,淚水漣漣的握著他的手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完成你的心願。"


羅菲又看望了下老人家,再和鍾爸爸鍾媽媽說了話,這才扶著羅婆婆離開了醫院。


站在醫院門口。羅婆婆看著頭頂的烈日,忽然間轉頭看向羅菲,"菲菲,你和鍾成結婚吧。"


羅菲愣了下,皺緊眉頭看向羅婆婆,"奶奶,你是認真的嗎"


羅婆婆拍著羅菲的手,帶著她往前走,"乖孫女兒啊,奶奶知道這些年你受苦了。剛才老鍾和我說。他知道自己時日無多了,就希望能看見你和鍾成結婚,也算是完了他臨了的心願。"


羅菲站定,刺眼的日光照的她眼淚都快要流了下來,她一字一句的和羅婆婆說:"奶奶可是。木俊傑他回來了。"


夏日的院子,總是比之其他季節燦爛許多,繁花似錦,泉水潺潺,一彎池塘旁側,宛若雄獅一般的大白狗趴在旁邊戲魚。正逢暑假,幾個孩子湊到一起,蹲在旁邊玩耍著。


蘇莉端了一壺茶出來,放在葡萄架下的石桌上,"你試試,千麒新買回來的茶,口感不錯。"


羅菲皺著眉頭接過紫砂製成的小杯,"我現在真是一點喝茶的心思都沒有。"


她看著滿室繁榮,略有些豔羨的說:"莉莉,我現在最羨慕的就是你了什麽都有了"


"沒有付出,哪裏會有回報。"蘇莉眉尖微蹙,順手攬住快跑著投過來的女兒憶錦,她將華憶錦抱在懷裏,順手塞了個糖果在她手上,才說:"憶錦和慕言,是我目前唯一的心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