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你說你想我(1/3)

羅菲:對啊,你才知道所以我現在和你躺在一個屋子裏,真是腦殼壞了。


木俊傑:菲菲,這幾年我很想你。


羅菲忽然間一陣惡寒,這家夥平時板著個臉不和她親口說,是要打算和她發短信發下去麽


羅菲坐起身,衝著外麵喊了句,"木俊傑你長嘴不知道說嗎非要發短信,發短信不要錢啊,再不濟你發微信給我也行啊。"


木俊傑片刻後從外麵回應:"我沒裝微信。"


羅菲被這個人真的煩不勝煩,想看個新聞吧他還要發短信過來,居然還說什麽這幾年很想她。感情進了監獄出來,這人性格都能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你過來"羅菲將手機直接放在床頭櫃上,衝著外麵喊了句。


木俊傑慢吞吞的又走了進來,麵無表情,隻是看見這張臉羅菲又有些不爭氣的開始心跳加速,她微微側頭,"你說你想我。"


"嗯。"


"說你想我。"羅菲站起來,個子不及他高,可這些年做領導也氣勢十足。


木俊傑的目光逐漸認真起來,他好歹是聽明白了羅菲的要求,"是,我想你。在那裏麵的時候,經常想你"


不待他話說完,羅菲便撲了上去,狠狠的將木俊傑壓在身下,她哭著親他,聲音也哽咽顫抖,"這麽多年,你是第一次和我說這種話。"


羅菲承認自己是應該更冷淡點才對,她不爭氣,居然會因為一句話就破了功。


可她又忍不住。


一個吻換來了更深的吻,纏綿悱惻,不知不覺中。麵龐上的淚水都被親掉,衣服被卷到了腰間。


木俊傑吻遍了她的全身,從她的小腿肚子開始,一點點的向上,甚至連那關鍵部位,都沒有放過。


"別、別親那裏"羅菲眼睜睜的看著黑發就在胸前。男人的唇舌令她渾身顫抖起來。


他以前從來沒這樣過


羅菲的腳尖都蜷了起來,最後隻是那麽輕輕的一撩撥,她便達到了頂峰。


羅菲氣喘籲籲的看著天花板,木俊傑回到她臉前,想要親她,她慌忙推了下他,"別親,髒、髒死了。"


可大概覺著自己這麽快就高chao,她紅著臉解釋了句,"我好幾年沒沒那個什麽了。"


木俊傑垂首埋在她的豐滿中,用力的抱緊她,"菲菲,我真的"


"你別太得意。"羅菲扭頭,"我不是因為你,我就是在你身上吃的苦頭,就算把身體給你了又怎麽樣,最後還是該放棄就放棄,該不要就不要。所以我要給鍾成一些考驗而已。"


她才不會告訴他,她是因為太愛他,居然一時半會接受不了別的男人而已。


她的身體已經熟悉了他的味道,換一個人怎麽都無法習慣。


結果她最後還是敵不過自己的心。


"好。"木俊傑輕聲回應了句,目光灼灼,"菲菲,以後我們好好的。"


就在羅菲想要回答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起來。


屏幕上鍾成的名字令她愣了下,她和木俊傑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