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不屑去爭(1/4)

""


"如果有重大損失,她會不告訴你"羅菲譏笑的看著木俊傑,"擔心她就回去,但永遠不要踏到我這裏來。如果對我不滿,大可以立刻走,滾出這個地方,去找你的關倩張淼去。"


說完羅菲就背過身去,不想看木俊傑,聲音也輕了下來,"我就是這種性格。受不了你就走。"


她再也無法忍受,無論什麽時候她都是最後一位。


她也再不願去妥協,隻要是自己,就可以委曲求全。


羅菲已經做好了會聽見輕輕的碰門聲的準備,其實她也是在給自己封住所有的退路張淼那裏不說財物,肯定還有木家公司的很多機密材料,所以木俊傑肯定要回去。


他不可能為了張淼,這點羅菲還是知道的。


可她就是想任性。


預料中的碰門聲沒有聽見,羅菲有些好奇的轉身,忽然間就抵在了木俊傑的胸口。


他的聲音響起在頭頂。"好,我不走。"


羅菲詫異的抬眼,正好撞到木俊傑的下頜,她揉著自己的頭頂,問:"張淼那時不時有公司的材料,萬一丟了呢"


"錢都是身外之物。"木俊傑很認真的看著她,"你不讓我走,我就不走。"


羅菲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簡直像是第一次認識木俊傑那樣,她這樣的表情令木俊傑心裏越發的不好受起來。


當年。他對羅菲到底有多忽視,才讓她這樣脆弱。


羅菲的麵色幾度變化,她就沒想到木俊傑會不走,一時間自己反而詞窮了,不讓他走。難不成還讓他住在自己這裏嗎


而且張淼那邊或許真的有什麽重要材料,她就算任性,可也不過就是為了聽句這樣的話吧。


"怎麽現在你遲疑了"木俊傑問。


羅菲揚起下巴,"還真不遲疑,說好了,你要麽別走,要走就別再進來。"


木俊傑的唇邊勾起一絲笑意,單手輕輕撫了下羅菲的頭發,"菲菲,我不走了。"


羅菲眼睛有些發熱,扁了扁嘴推開木俊傑,轉身進了屋子裏。


木俊傑站在客廳,單手緩緩握成拳,他學著剛才羅菲的動作,靜靜的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


忽然間,臥室的門打開,羅菲換上了一身休閑的衣服,她說:"我和你一塊去看看吧。萬一真讓你公司丟了什麽機密,這事我賠不起。"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