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該不該原諒他(1/4)

羅菲又抽著鼻子說:"然後,他還毀了我的戀愛,時隔六年,我又失戀了。"


"你和鍾成分手了"蘇莉有點意外,沒想到居然會這麽快。


"準確說,我被鍾成給拋棄了。"羅菲一字一句的說著,沒有眼淚,或許是風太大,眼淚還沒有出來就已經被吹幹,她就是覺著心堵堵的。


"莉莉,你是不是站在木俊傑那一邊的,他是不是覺著我沒人要了。最後肯定會乖乖回到他那裏的"羅菲輕聲說:"可是他木俊傑有沒有想過,我這三年是怎麽過來的,他那個時候又在哪裏他不愛我,又何必纏著我不放呢。我不想以後的日子,也搭在他身上。"


"菲菲,你在哪裏,我現在去找你。"


羅菲輕笑,"不用啦。你家裏孩子那麽多,還得照顧,我沒事,我就是很鬱悶很鬱悶很鬱悶,鬱悶到心口堵得慌。我一會就回家。"


蘇莉歎了口氣。"其實菲菲,這三年俊傑不是沒有聯係你,自從和你分手後,他幹了件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


"什麽"羅菲的腰忽然間直了起來,"他幹了什麽"


"他花錢用關係縮減了木雲深的刑期,然後自己代替他坐了三年的牢,前段時間剛剛被放出來。"蘇莉猶豫了很久,才輕聲告訴羅菲,"我後來去雲省看過他,他不讓我把這件事告訴你,他說看不得關倩母子那麽苦苦等著大哥,所以代替大哥去做了這件事。他知道你肯定不會諒解"


"他媽的他神經病是不是啊"羅菲大聲罵了出來,"木雲深犯了錯,憑什麽他去啊木雲深害的他還不夠嗎"


"他出來以後,幫木雲深把木家的事情處理完,才趕來南城的。"蘇莉深吸了口氣,索性和盤托出。"否則當時我一直在問你,真的決定要和鍾成在一起嗎菲菲,俊傑當時聽說你有男友了,其實是非常痛苦的,是我勸他來南城,來和你見見麵,如果你們還有感情,就不會因為時間而掩埋,是麽"


羅菲張了張口,隻覺著腦子一片空白,氣惱、心痛、還有糾結,似有一隻利爪,直接向著她的心口襲來,令她痛的有點喘不過氣。


"我不知道,我現在什麽都不知道,我不想去想這件事了。"羅菲慌張的掛了電話,站在橋上片刻,手在自己的手機上懸停了好半天,最後也沒撥打出那個電話。


她是不是應該問問木俊傑,他那個時候到底是怎麽想的。


又或者說她應該痛罵一頓對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