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該死的淩昊(1/4)

如果木俊傑不出現該有多好。


她居然會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了。


鍾成見羅菲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樣,把車停下後,關心的問:"身體是不是不舒服,要不要我去幫你買藥。"


"不用了。送我去公司吧。"羅菲慌忙堆起笑容。


車子到達公司樓下,羅菲剛想推門下車,鍾成忽然間喊了聲她。


羅菲回頭,鍾成拉著她的手,似乎想親她。


羅菲匆忙避過,這一不由自主的主動令鍾成的臉色都變了。


或許是感覺到自己這種做法有些傷人,羅菲咬了咬唇。有點羞愧的輕聲說:"鍾成,我先上班去了。"


幾乎是迅速的逃離這種尷尬的氣氛,羅菲慌不擇路,生怕看見鍾成那略有點受傷的臉。


結果剛剛踏進大樓,就看見淩昊那張欠扁的臉。


淩昊抱胸,"我就說吧,連親親都不讓人親,你還怎麽和人結婚。"


羅菲瞪了他一眼,"挖了你眼睛啊,沒事看什麽看。"


"大馬路牙子上。你能不讓人看"淩昊挑眉,轉身和羅菲一起往電梯那裏走。


羅菲沒有回話,反常的看了淩昊一眼,他今天是怎麽了,沒去坐自己的專用電梯,反而和自己湊到一起,她瞥了瞥對方,"怎麽有事想讓我幫忙"


"不是有事想讓你幫忙。"淩昊難得表情嚴肅起來,"是有個項目必須你跟進。"


"淩大總裁你把之前的那個項目結算單簽了字,我再答應你現在的這個要求。"羅菲橫眉冷對。淩昊假假的笑了下。


這淩昊是最喜歡為難羅菲的,經常拖延她的項目進度,每次都逼得她直接去找淩昊吵架,最後才能把事情落定,所以她一點都不信任淩昊。


淩昊果斷的點頭。"沒問題,隻要你答應接這件事。"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啊淩昊。"羅菲斜眼看他。


"怎麽,你不敢我還以為羅菲你是無所不勝的,也不枉費我當年高價挖你啊。"


"沒什麽不敢的。"羅菲淡淡的回應了句,"讓你的秘書今天把材料送過來。"


說完以後羅菲就離開了電梯,直接進入自己的辦公區。


淩昊很快便派了自己那漂亮秘書送資料過來,自從羅菲有了男友後,這漂亮秘書的態度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