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 交往、分開(1/4)

"你要是不後悔我就隨你的便"


木俊傑沒有回答她,片刻後羅菲略有點無奈的扒了扒頭發,"算了算了,我認栽了行了吧。"


她就說不該答應他這次的事情。


即便木俊傑知道她是誰又怎麽樣明天早上指不定得多尷尬。


可是羅菲真的拒絕不了他,她甚至在想,索性就做了,做完了她要看看木俊傑敢不敢對她負責。


她親了親木俊傑的唇,輕聲說:"是你說想要的,那來吧。"


一夜癡纏。


清晨的日光透過窗戶照進房中,隱隱約約從外麵傳來幾個阿姨聊天的聲音。


"二少看來這次是真的要定了,沒聽昨晚上那聲音哦"


"老房子就是老房子,一點都不隔音。臊壞了我們這些老婆子。"


"小聲點,知道不隔音還說那麽大聲。"


窸窸窣窣的聲音吵得羅菲睡不著,她皺著眉頭動了下身子,睜眼便迎上了一雙清亮的眸子。


她慌忙說了句"早",男人的臂膀在她的脖子下收了收,兩個赤果的身體廝磨在一起,就像是觸了電般,羅菲幾乎是反射性的向後退了退。


但是很快,她又反悔,直接伸手緊緊環抱住他的脖子,用力的蹭了蹭,一臉繾綣的神情之中淺露出幾分媚態。"昨晚好舒服,想不到你這麽厲害。"


"羅菲你"


"怎麽昨天晚上還喊我菲菲,現在就改口了。"羅菲用力的捏了捏木俊傑的鼻子,笑著說:"要不然,再來一次。"


"羅菲,別鬧。"木俊傑撥開她亂動的小手,略有點失神,似乎在努力回想昨天晚上的場景。


羅菲撇了撇嘴,"怎麽。慫了嗎你不記得你昨天晚上多能幹,我好滿足。"


話是這麽說,羅菲不著痕跡的捂住自己的腰,第一次就被這麽做。真的很容易做殘吧她還真是作死


"看什麽看,一夜情你沒試過"羅菲勾唇笑了笑,"感覺不錯,以後可以繼續,我先去洗澡,你繼續睡。"


她裝作一點也不在乎昨天晚上那種事。不知道是想給自己卸下心防,還是給木俊傑減輕些負擔。


羅菲爬下床,撿起仍在沙發上都沒有穿過的睡衣,緩慢的朝著浴室走去。


木俊傑沒吭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