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 你會不會後悔(2/4)

去哪裏了你知道嗎"


"哦,剛才他們說看見二少好像去後麵的花園了。"


"好的,謝謝哈。"


羅菲笑著點點頭,匆匆忙忙的朝著花園跑去。


隔遠了似乎就能看見木俊傑的背影,她剛要喊他,卻聽見木俊傑的身前傳來女人溫溫柔柔的聲音,"俊傑,你能原諒我麽"


羅菲聽了,不自覺的就放慢腳步,關倩來找木俊傑,她就不怕木雲深誤會


木俊傑剛才似乎是坐在花園的躺椅那裏,手邊還放著一打酒,羅菲皺了皺眉,這個混蛋,居然自己在花園裏喝酒


木俊傑回答關倩的話裏果然帶著幾分微醺的意味,哪怕是說話都比往常放肆的多。"原諒,這有什麽好原諒的,已經過的事情,我放下了,你為什麽還放不下。"


關倩的聲音聽起來也和她這個人一樣,溫柔似水,她怔怔的盯著眼前這個男人,咬著下唇分外惆悵的說:"可是我心裏很不安,我覺著都是我的錯"


"你沒錯。"木俊傑打斷了關倩的話,又坐回到躺椅上去。"身為蘇家的千金,你沒有選擇自己婚姻的權利,但至少在這個木家,還有你能喜歡上的人。"


關倩眼中幾乎是立刻便湧上了淚水,"所以俊傑,你能別再回南城去了麽,留在這裏好不好否則我和雲深始終不會心安的。"


"他為什麽不會心安"羅菲的聲音在黑夜中響起,清脆而又動人,羅菲走到兩人麵前,雙眸直視著關倩。


對,她雖然感覺自卑,可她答應了木俊傑,就一定要做好這個女友。


關倩眼中露出一絲狼狽,可能是覺著自己這樣的行為有些不好,她略微後退了一步,才倉促的說了句"抱歉"。


羅菲笑笑,"這有什麽好抱歉的,我就是想和蘇小姐說,俊傑留在南城,不是因為他有遺憾。而是因為我。"


關倩詫異抬頭。


"我們在南城很好的。"羅菲的手攀上木俊傑的胳膊,完全沒注意到他的眸子已然深暗下來,"我希望俊傑把事業放在南城,好男兒誌在四方麽不是"


關倩看看木俊傑,又看了看羅菲。語氣之中頗多惆悵,"是呢,俊傑你和羅小姐感情好,就好。也許是我們想多了"


"嗯。當然是想多了。我們感情非常好。"木俊傑一手忽然間托住羅菲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