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 自然就好(1/4)

這天,羅菲穿著體恤短褲正在院子裏鋤著草,奶奶一向有自己種點小蔬菜的習慣,而且這房子裏多餘的空地也挺大,於是便成了奶奶種蔬菜的最佳場所。


"叮咚叮咚"門鈴突然響了起來,羅菲伸手擦了擦汗,正打算放下手中鋤草的工具去開門,奶奶卻快她一步。


"我去開門,小菲,你快點把草給拔完。最近的蟲子都太多了,很多蔬菜都壞了。"奶奶怕耽擱羅菲做事,走動的手腳比起前兩天利索了許多,看來羅菲的照顧還是很有幫助的。


"是是是,我知道了,反正肯定是小月小陳他們來,奶奶,你就讓他們隨意就好了,別招呼他們,免得累壞身體。"羅菲隨口說著。又低下頭開始幹活。


她帶著一頂太陽帽,現在已經是下午五點了,盡管陽光不算是很烈,但是羅菲額頭還是不斷冒出細汗,然後順著脖頸往下低落,最後沒入不容人窺視的地方。


不一會兒,說話聲便傳進了羅菲的耳朵裏。


"你是小菲的同事嗎怎麽我以前從來沒見過你"


沒見過羅菲停下了動作,抬起頭看向大門處,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羅菲三步五步放下手中的工具,匆匆跑到大門邊。門外停著一輛寶馬,主駕駛位置上坐著的男人讓羅菲雙眸一黑,她快步上前,衝著木俊傑說道:"木董事,你跑過來做什麽"


"木董事"三個字她說的有些諷刺的意味。令木俊傑微微挑眉,他打開車門,手中拎著幾個禮品盒,遞到羅菲的手上,"給你奶奶的禮物。"


羅菲低頭看了眼,哎呦,價值不菲的補品,拒絕的話剛到唇邊就被她收了回去木俊傑的禮物,不要白不要,抱著這樣的心態她將禮盒交給奶奶,還和她說了句,"奶奶,是我上司,你先回去,我和他說幾句話。"


羅婆婆臉上露出一絲狐疑,不過目光落在俊美的男人身上,旋即露出釋然的笑意,"小夥子不錯嘛,還知道討好老人家。"


羅菲囧了下,回身去推奶奶,"好啦。奶奶你先回去。"


羅婆婆帶著一臉揣測的神情,捏著禮盒一邊往回走一邊念叨,"孫女兒大啦,不由人啦。"


羅菲氣急敗壞,等羅婆婆回去以後才扭頭衝著木俊傑說:"我說你跑過來做什麽我說了我不回去工作了。沒看我在幫奶奶弄農活嗎"


她素白的小臉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