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該死的木俊傑(1/4)

""木俊傑低眸,伸手摸了摸被打的臉,倒是也沒再說什麽。


他緩緩的站起身,自動走到角落裏的檔案櫃翻找著,但是這麽大個檔案櫃


"經理,外殼是什麽顏色"


""


辦公室沉默了幾分鍾,幾分鍾後,一道聲音悶聲響起,"灰色"


木俊傑很快就找到了需要的資料夾,而此時眼看著就要到上班時間了,木俊傑看了看啪在桌上的羅菲,眼神又向下瞄了瞄。雖然看不到腳的受傷程度,但是她剛才那一站,估計今天肯定是出不了公司門的。


"經理,我去找總經理。"


羅菲沒說話,木俊傑也沒繼續等她的回答便離開了經理室,剛打開門就碰上已經上班了的小月。


小月笑著朝木俊傑點點頭,打算越過他進去,卻不想木俊傑動也不動的站在門口。


"有什麽事嗎"


"經理說,任何人都不要進去"木俊傑眼角眨也沒眨,比起麵對羅菲時,更多了一份冷意。


小月一愣,看了看木俊傑。又看了看辦公室的門,倒也沒有懷疑他的話,反正她的文件也不急,等會再給也可以。


"好,我等會再來找老大,謝了"


小月離去後,木俊傑也跟著離去,隻是他卻是走出了業務部朝樓上的總經理室走去。


經理室裏,羅菲趴著的身影幾乎沒停過發抖,終於十分鍾後,她慢慢的抬起了頭,就算她再不想。但是等會就要和淩昊他們見麵。


像沒事發生一樣,羅菲打開桌上的資料看了起來,隻是隻有她自己才知道,她的心思根本靜不下來。


胸口和小腿處像是有火在燒一樣,灼人又滾燙,讓她有些控製不住的想發抖。心裏又好像有什麽東西劃過,慢慢的在挑撥著她的心髒。


"呼"羅菲長長的舒了一口氣,看了看時間,離淩昊他們還差十分鍾。


她起身正打算去迎接,卻不想內線卻在這時候響了起來。


"喂,業務部經理室。"


"小曼,你的半天假已經準了。"


"啥總經理,你在做夢呢,我什麽時候請假了"


"小菲,你不是腳扭傷了嗎,那就不要逞強,趕快去醫院,我可不想別人說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