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9 你快放開我!(1/4)

"啪"羅菲額角冒起青筋,最後一絲理智麵前壓製著所有的神經,這個臭女人,莫名其妙的發神經。


羅菲整個人突然站起,朝夏雪俯身過去,一雙火光四射的雙眼死死的盯著夏雪,氣勢淩厲得讓人心生懼意。


"去你的少跟我扯那些有的沒的,我告訴你,我管你怎麽看我,和我沒關係。但是以後別讓我聽到你再說這樣的話,要不然小心我揍你"


她能坐到今天的位置付出了多少隻有她自己知道,憑著自己的實力和努力爬到了今天,這個女人卻說出這樣的話來


"揍羅菲,你"夏雪瞪大了雙眸,似乎不敢相信羅菲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就在這時,淩昊回來了。


"怎麽了小菲在和夏雪說些什麽嗎"淩昊笑著,眼裏的愛意一點也沒有要掩藏的意思。


羅菲收了收火氣,再次坐回了椅子上。雙眼狠狠的瞪了夏雪後才看向淩昊,"沒什麽"


"呃發生什麽事了嗎"淩昊小心翼翼的問道,這才感覺到空氣似乎有點火藥味,他斜眸看了看夏雪,眼底的笑意瞬間轉換成了平時禮貌又疏遠的淺笑,隻不過這次帶著了一點審視的味道。


夏雪一頓,心中立刻湧上委屈和不甘,那個女人擺明了就是裝傻裝純,她就是用這樣的招數來勾引男人,為什麽淩經理卻偏偏要喜歡她


羅菲撇了撇嘴。沒有回答淩昊的話,她手指不停的在餐桌上敲著,時間越久火氣反而沒有消下去,還有越燒越烈的意思。


"該死的木俊傑在搞什麽鬼去個洗手間去那麽久都不回來"想著怒著,羅菲直接拿木俊傑開刷。


"我認為我出現得剛好是時候。"木俊傑的聲音突然在背後響起。嚇了羅菲一跳。


"喂你是鬼啊"不滿的看著木俊傑,羅菲承認自己把火氣撒在了他身上,但是有什麽辦法,總不能要她對著正在談合作的公司的人撒吧。


木俊傑沒說話,看了看淩昊和夏雪一眼,隨後看向了羅菲,"我已經簽單了,還需要你簽字。"


羅菲一聽頓時蹭的一下就站了起來,滿是的怒意一點也沒打算隱瞞,本想就這樣離去,但是想了想,還是轉頭朝淩昊打了聲招呼,"淩經理,我們先走了,至於別的事項,下午我們再繼續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