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7 你跟著一起去(1/3)

十分鍾過後,小月還是等不到羅菲的任何表示,她再也坐不住了,起身就朝經理室走去,隻是剛一打開門,業務部眾人的眼神就齊刷刷的瞄了過來。


"呃我隻是去經理室,我沒做錯什麽事吧"小月縮縮肩,有些氣短,她沒幹啥犯眾怒的事吧。


"當然,小月你那麽能幹。怎麽會做錯事呢,嗬嗬"


"哈哈哈,就是說了,小月你是老大的助理,漂亮聰明又能幹,這間公司誰敢跟你比"


眾人聚齊了過來,說著各種各樣奉承的話,話裏的笑聲假到讓人不發現都難。


小月挑挑眉,瞬間就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給我吧,不過老大能不能配合你們的時間簽字過目我就不知道了。"歎了一口氣。小月逐一接過了眾人遞來的文件,也在眾人感激涕零的目光下,腳步艱巨的朝經理室走去。


"扣扣"


"沒人在"


小月翻了翻白眼,忍住了不吐槽,"老大,我是來拿昨天給你的今早要用的文件的,還有大家要給你的文件,如果你不簽字過目他們根本沒法工作。"


到底發生什麽事了,老大居然會玩這麽幼稚的把戲。


辦公室裏的羅菲糾結了好久,最終還是妥協。"進來吧。"


"哢嚓"小月打開門走了進去,卻看見羅菲低著頭看著桌上的文件,好像沒有什麽反常的地方。


"這是大家給你的。"


"嗯,放在這裏就好,這是你要的。出去吧。"羅菲動作熟練的在辦公桌上抽出了小月要的文件,至始至終都沒有抬起頭過。


"好,那我"


"經理"木俊傑的聲音突然響起,小月正要回頭望去,突然一聲巨響把她給嚇了一跳。


"砰"


羅菲整個人猛地跳起,卻不想一個不穩直接從椅子上摔到了地上。


"老大"小月震驚的看著羅菲,她在幹嘛突然回過神來,她急忙走過去扶起了羅菲。


"唔沒、沒事,隻是腳突然抽筋了而已。"羅菲咬著牙,忍住腳踝處的痛處,雙眼到處瞄著,就是不看已經走到辦公桌前來的木俊傑。


"小心一點。"小月皺眉叮囑道,倒是也沒有起疑。


羅菲重新坐了下來,低著頭快速的問道,"你有什麽事要是有不懂的就先讓小月教你。"


"你的腳怎麽好得這麽快"木俊傑答非所問的說道,一雙眼更是有意無意的瞄向羅菲的下身。


羅菲臉色一僵,還是沒有抬頭,"本來就沒什麽大事,婆婆她是中醫,要治好是很簡單的事。"


昨晚本來是想不驚動婆婆的,但是卻還是被發現了,還好婆婆是中醫,針灸了過後雖然不能馬上複原,但是疼痛感卻減少了很多,隻要不經常走動就不會有什麽影響。


"嗯。"木俊傑點點頭。那意思好像是放下心了一樣。


羅菲心一動,胸口突然湧上一種很陌生的感覺,讓她有些慌張。


嗯一旁小月的目光不停的瞄著眼前的一男一女,怎麽好像有種很奇怪的氣氛


"你來到底有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