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 番外:帥哥下屬空降(羅菲篇)(1/3)

位於南城的木家分公司內,策劃辦公室。


一個女人"啪"的一下把文件摔在桌子上,指著自己的鼻子就對著站在麵前的公司總監說道:"什麽給我安排一個手下,還是空降部隊的"


女人的嗓門很大,一時間引得坐在外麵的員工有不少都伸長了脖子往裏麵看,不明白發生了什麽事情。


總監尷尬地扶了一下眼睛,心想這羅菲不愧是公司內有名的女漢子,一點也不溫柔含蓄。不過也就因為這個,才是這次接這個燙手山芋最好的最好人選啊。


看了看在外麵滿臉好奇的員工,總監輕咳了一聲。隨手就扯下了玻璃窗上的簾子,這才柔聲說道:"小曼啊,給你安排一個手下不好嗎要知道,這可是上級對你能力的信任啊"


叫羅菲的女子不屑地撇撇嘴,她皮膚白淨,隻是生得濃眉大眼,看上去不似別的女人般小家碧玉,反倒有種英氣勃勃的颯爽之感。


為人和長相一樣,大氣豪爽。身為分公司的策劃,她不拘小節的作風還是伸手一幫手下的擁戴的。隻是她現在實在是無法接受公司隨便安排一個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底細的人來當自己的小弟。她平生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走關係的人,誰知道到底有沒有一點真才實學。


這麽一想,就頗有一點反感地拒絕道:"老大啊,我平時的工作也很忙的好嗎,哪還有時間去帶一個愣頭小青年啊"


總監似乎早就料到羅菲會這樣說,立馬笑著說道:"我們早就考慮到你平時工作忙,所以這次就把你的工作量減輕一點。隻要你把那個人教好,一切好說嘛"


說完緊張的看了看周圍,這才壓低了聲音神秘兮兮的湊到羅菲耳邊說:"這次競選總管,我們對你都很有信心"


羅菲張了張嘴。有些無語的看著總監。話都說到這個份上了,再拒絕就是自己的不近人情了。況且不就一個乳臭未幹的小毛孩嗎,自己還能擺不平了


於是也隻能無奈的點點頭:"好吧,這個活我接了。"


總監心裏鬆了一口氣,這才舒坦的一笑。拍了拍羅菲的肩膀,又寒暄了幾句,這才心滿意足地走了出去。


外麵的員工目送著總監離開,直到完全看不見身影了,這才蜂擁的擠進辦公室,嘰嘰喳喳的問道:"曼姐,總監跟你說什麽了還不讓我們看,神秘兮兮的"


"就是啊,是不是總監跟你告白了啊"


這個油腔滑調的聲音一說出來,眾人都嘻嘻哈哈的大笑起來,起著羅菲的哄。


羅菲知道這群人成天沒個正經,也不生氣,笑罵道:"你們這群人天天腦袋裏能裝點正經的東西嗎真要發生這種好事我第一個讓給你,還有你"


說著就用手點上一個女員工的額頭,然後再點上一個男員工的。手指點到哪,哪都笑著躲開。一時間,緊張的辦公室充滿了歡聲笑語。


"曼姐,總監到底跟你說了什麽啊,看你剛才那一嗓子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