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8 一輩子的朋友(1/3)

顧承允雖然看不懂這些醫學的東西,但是卻盯著那張紙思考了許久,接著再次遞回來的時候顧承允跟著說道,"你看看這字跡,你可認得"


秦莫深再次細細看了一遍之後,一隻手捂上了嘴巴,他目光從顧承允的臉上移去了華慕言哪裏,"是談羽甜回來了"


"恩。"


顧承允想起剛才的事情,有一萬個後悔,或許是自己這幾天真的有些累。或許是談羽甜這樣的動作讓他根本沒有起疑,那女人居然就這樣從他的眼皮子底下溜進來,又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消失了。


"談羽甜現在應該還沒走遠,要不要出去轉轉,或許就追回來了。"秦莫深對顧承允建議到,顧承允自嘲的一笑,心想如果談羽甜真的這麽容易找到,他剛才就不必失手了,不過今天的事情也不完全算的上一個壞消息。


顧承允捏了捏自己的下巴,"找就不必了。以免打草驚蛇讓她更不願意出現了。至少今天的事情說明,那女人心裏還是放不下阿言的,而且我斷定她沒有走遠,隻這兩點就足夠了。"


"你有什麽計劃"秦莫深也覺得顧承允說的很有道理,盡管每個人都對談羽甜的下落著急,但是畢竟這事情真的急不得。


"計劃"顧承允拉長了聲音,把目光挪去了病床上的華慕言,"計劃我倒是有,隻是這個真的需要阿言同意,有什麽事情還是等他醒過來再說吧。"


又是一夜未眠。談羽甜躺在自己的小床上覺得腦子都已經開始短路了。這是她從醫院探望回來的第三天,談羽甜跟自己說過,隻是去看一眼,看一眼就了卻所有的心願,但是好像事情結果根本不是那樣。


那一眼非但沒有拯救了她。反而讓她身陷痛苦之中。


"為什麽他的病房裏沒有姐姐,為什麽他的傷痕是被人重創,那個小家夥還在保育箱裏嗎"談羽甜一連給自己拋出了三個問號,然後人無力的向後一仰,雙手癱在了身體的兩側。


這裏也是城中,但是鼻塞的猶如世外一般,沒有人會給她答案,談羽甜覺得自己就要瘋了,她可以去問誰那男人和孩子的消息,這一刻她才發現自己竟然如此孤獨,甚至連一個能傾吐的朋友都沒有。


突的,談羽甜直起身體,眼睛裏充滿了一絲希望,但是很快,這希望變成了猶豫,整個人也跟著不好了起來。


那個人會安全嗎他還能稱得上是朋友嗎或許就連他也不知道呢


談羽甜隻覺得胸口的悶氣肆意的增長著,像是滿上就要衝破了胸膛。"不管了,不管了。"她快速起身下地,在床邊不遠處的餐桌上拿起了一個小小的手機。


"喂,是沈其宣嗎"談羽甜的聲音很小,像蚊子一般。


"思千是你真的是你"沈其宣難以置信,她找了這麽長時間的談羽甜,居然會給自己主動打來了電話。


"恩,是我。你最近過的還好 嗎"談羽甜覺得自己有些虛情假意,但是這又有什麽辦法。她必須要確定一下沈其宣現在的態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