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7 一定是錯的(1/4)

這麽多年,劉主任也不止一次打聽過談羽甜姐妹,卻沒想在這樣的一種條件下見麵了。所以當談羽甜尷尬的說出自己的處境時候,劉主任就出手幫助了她。


劉主任現在算的上一個中產階級,但是執拗的談羽甜隻求她幫自己找一個便宜的住處,畢竟那張銀行卡裏所剩真的不多了。


所以這段時間以來,談羽甜一直住在這裏。地方是破爛了一點,但是好在這裏住著的人都算的上劉主任的老友,這裏的許多人也曾經是聖愛醫院的患者,而且談羽甜喜歡這裏的另一個原因。是一個個慈愛的目光。盡管他們很貧窮,卻有著都市裏很少見的真誠。


這一日早上,談羽甜早早起床,簡單的給自己弄了一口吃的東西,打算到聖愛醫院的後勤去幫忙,這臨時的工作也是劉主任的幫助,雖然工資不高,但是對談羽甜來說已經算得上雪中送炭了。


出門前,談羽甜神采奕奕,盡管生產不就。但是卻恢複的出奇的好。現在她麵色紅潤,已經像是一個沒事人了。


門一開,一股黴味充塞進了談羽甜的鼻孔,她禁了禁鼻子,卻笑的很開心。


一個東西突然從門縫裏掉落了下來,落在了談羽甜的腳麵上。談羽甜一拍腦門,自然自語的說道,"哎呀差點忘記了,不是定過每天的晨報。"


這晨報算是談羽甜的一種消遣,她每天早上都會手握著一杯熱飲走在上班的路上。順便靠這報紙去了解下外邊的世界。


談羽甜淺笑拾起,這一彎腰,卻半天沒有再直起來。低頭著的談羽甜,眼睛張的好大好大,像是這報紙上畫著的是鬼符一般。


突然。她一直手臂猛的搭在了門框上,接著整個人左右搖擺了起來。談羽甜的身體像是被抽空力氣的氣球,一屁股竟跌了下去。


"怎麽會怎麽會這樣。這新聞一定是搞錯了。不可能的。"


談羽甜自言自語,像是失心瘋了一般,她再次慌亂的拾起報紙,舉到了自己的麵前華氏企業決策人華慕言於昨日重病入院,生死未卜


談羽甜隻覺得頭頂一陣眩暈,接著身體這麽一靠,就抱著門框大聲痛哭了起來。


"不不可能他應該很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