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 這分明是羞辱(1/4)

聞墨離的近了,一張黑透的臉湊近了穀靈安,他腕子一抬,用三隻手指掐住了穀靈安的下巴,"你敢再說一遍試試看"


穀靈安被托起了下巴,隻能垂著眼瞼向下,但是話一出就沒有回頭路,即便她心裏真的很害怕,還是強撐著說道,"不把仇恨嫁接到兒子身上,怎麽會了解他的痛苦,聞晉謙愛你沒錯。因為你是他的父親,但是也就是因為你這個父親,聞晉謙才會在你的教唆下變成魔鬼,這可能就是想要看到的,你的父愛有在哪裏呢"


"好很好"聞墨齒縫中逼出幾個字,然後氣憤的點著頭,想要找一個發泄的方式。突的他眸子一轉,臉上漏出了一個有些猙獰的笑容。接著,他順手從床上再是一扯,給穀靈安的嘴巴再次緊緊的裹住了。


這一次,穀靈安沒有絲毫的反抗,因為這結果早就在意料之中。隻是這一刻,不知道為什麽,穀靈安隻是覺得心疼,心很疼很疼,因為聞晉謙。


"華小子,你現在過的還很快活嗎"


電話這端的華慕言微作一愣,這聲音有點熟悉,但是實在想不起來了。不過華慕言聽的清楚,第一句話就來著不善,一定是沒有什麽好事情。


"請問您是"即便這樣,華慕言還是保持了原有的謙遜,因為聲音聽來。對方該是個長輩才對。


"如果你知道我聞墨出獄了,你會不會覺得有些緊張"聞墨怪笑兩聲,有一種被釋放後的暢意。


華慕言眉頭皺緊,原來


"我為什麽要緊張你出獄隻能說明你做過的錯事在法律上償還完了,但是這傷害卻依舊在我們的心上,我覺得該緊張的是你不是麽"聞晉謙一想到妹妹華憶錦。當年的往事一股腦的用上了頭頂,如果不是聞墨,他不會患上現在的毛病,如果不是聞墨,她如花似玉的妹妹,也不會被人喊成傻子,一喊就是20年,華慕言覺得麵對這男人,自然是大可不必客氣。


"哈哈果然是個精明的人,但是華小子,你再精明又能怎麽樣你以為你哄騙了我的兒子,就能哄騙住我嗎如果我是你的話,就乖乖的跑到這裏來,長跪不起請求原諒,或許你聞伯伯我還會念在長幼的份上,放你一馬。"


華慕言啞笑兩聲,對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