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4 哪來的野女人(1/4)

穀靈安越想越生氣,白天她剛跟母親說完自己跟聞晉謙的事情,而且母親能接受他,穀靈安甚至覺得天一下子都亮了,偏偏在這個當口,那男人卻憑空消失了


穀靈安氣鼓鼓的從浴室裏出來,隨意的套了一身衣服,就匆匆的出門了。


穀靈安剛一進聞家大門,就有些驚訝的發現。平日裏的門口的一雙鞋變成了兩雙鞋,不過還好。都是男款的。難道聞晉謙又朋友或者親戚來了但是也不能就因為這個原因就不接自己的電話吧那他聞晉謙把自己當做什麽了見不得人的情人嗎


穀靈安甩開腳下的鞋子,又是平添了幾分怒氣,聞晉謙不是想讓自己回避麽她偏要闖進來證明自己的存在。二話不說,穀靈安直奔了二樓的房間。


嘎吱一聲,門開了。穀靈安停下了腳步。這開門聲不是聞晉謙的房間的,而是隔壁,就在穀靈安驚訝的同時,聞墨一身寬鬆睡袍,從房間裏踱了出來。


兩人同時一愣。然後又極有默契的異口同聲,"你是"


"不得無禮哪裏來的野女人。可以隨便闖進別人的家門"聞墨先是反應過來,低怒一聲皺起了眉頭。


穀靈安驚的張開嘴巴,竟不知道自己要怎麽辯解了。她無理分明是溫晉謙無理好麽怎麽自己好端端的就成了罪人,看來這小子真的沒跟親戚介紹自己,穀靈安一股火竄了上來,話也跟著說走了板。


"我怎麽無理了,我是這家未來的少奶奶,我還想問問你是誰呢雖然你跟聞晉謙長的是有那麽一點像,但是我從未聽說過他有什麽親戚,莫不是遠親之類的。也可以在這裏如此說話嗎"


穀靈安的一句話,差點讓聞墨氣的背過了氣去。又是是聽到那句,"我是這家未來的少奶奶"聞墨心裏咒罵一聲,好啊你個臭小子,怪不得什麽事情都沒有辦好。原來這段時間一直是跟女人廝混在了一起。


聞墨盡量平複著情緒,又是冷冷的問了一句,"叫什麽。"


"穀靈安"穀靈安報上自己的名字後順便稍稍揚起了下巴。她這會已經被氣的衝昏了頭,腦子自然也短路掉了。


可是聞墨是誰,又是何等精明。盡管這名字一出口,聞墨也是驚的有些調整不過來。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