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3 請您原諒我(1/4)

一瞬間思緒被拉倒了幾年前,他目送著父親進監獄的情景,時間匆匆猶如眨眼,但是他卻什麽都沒有做呢


聞晉謙想就覺得頭疼,自己最初的目標,不是讓華家人也嚐嚐親人分離的痛苦嗎這才是他出現在華慕言身邊的真正目的,但是眼前的他卻又做了什麽


他非但沒有把華慕言怎麽樣,而且還愛上了他的妻


聞晉謙越想越惱,但是同時有有些無可奈何。眼看離監獄的路程越來越近了,聞晉謙甚至有一點點心裏害怕,他要如何去麵對父親,難道說自己已經被那華家的人感化了嗎難道勸著父親也不要去報複。畢竟他和華慕言同時愛上了那對姐妹


聞晉謙猛的一砸手下的方向盤,索性油門一踩,大有一種破罐子破摔的感覺。


市郊的一個小鎮,坐落著一間男子監獄,是這個鎮裏唯一一處像樣的建築。監獄之所以選址在了這裏,因為足夠的安靜和安全,高高的灰色圍牆,冰冷的讓人覺得窒息,還有牆角上四處的崗樓,讓臨近的人不免神色上都在一種緊張感。


聞晉謙把車子停靠在了大門的不遠處,人恭敬的站在車前,蹙眉緊盯著黑漆漆拉著電網的大門。


夕陽的慘光讓這裏看上去更加淒涼。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有風漸漸急了,刮起了地麵上的黃土。聞晉謙攏了攏衣服,把自己裹的緊緊的。


大門裏有一陣悶悶的聲音,接著開啟了一個很小的縫隙,因為這門太大,所以即便是縫隙,也足夠幾個人並肩走出。


黑色的風衣,頭頂禮帽,帽簷被壓得很低很低,出來的人似乎不願意被人看到樣貌。聞晉謙眸子一閃,人就情不自禁的奔跑了過去。


"爸。"


男人微微抬頭。帽簷下餘光一掃,卻冰冷的要命,"恩。"聞墨隻是哼了一聲,沒有一點的感情色彩。聞晉謙頓時吞了口水,心裏不禁有些慌張。


"咳咳,怎麽突然就提前釋放了。您怎麽都沒有給我打一聲招呼呢怪有些突然的。"聞晉謙不知道說什麽,幾年不見,兩人再次站到一起竟有一種陌生的感覺。


"你不希望我出來"聞墨餘光再次一掃,很明顯的不滿意情緒,他先一步走到聞晉謙前邊,朝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