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 高興不起來(1/3)

聞晉謙緩緩起身,看著身下嬌縮一團的淚人,"還有別的辦法,我也幫忙去找好不好,隻是不要再有這麽傻的想法了,自從你在我身邊的那段時間,我已經把你看做是我的女人了。"聞晉謙單指挑起穀靈安臉上的碎發,濕濕漉漉的繞到了她的耳後,穀靈安依舊低聲抽噎著,聞晉謙就一個吻又是一個吻,擦去她臉上所有的淚珠。


"聞晉謙,就再給我一點時間吧。就算我也是不願意在跟華慕言走在一起,但是我也做不到在這個時間自私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聞晉謙不再說話,身子重重的摔回了架勢座位上,"好,我不心急,你隻要不再想去走回頭路就好了。"


車裏的兩人同時陷入了沉默,但是剛剛激情的一幕卻沒有逃過穀母的眼睛。


從外邊溜達一圈回來的穀母,心情已經好了很多,自從穀靈安消失到現在,她的心就從來沒有一刻真正的放下過。每次當她為穀靈安的事情心急如焚的時候,都會選擇這樣一種派遣的方式。


早上穀靈安的匆忙離開和華慕言那個沒頭沒腦的電話讓穀母再次多想了,不過這一圈走下來。老人已經釋懷,孩子的事情自己操心太多又有什麽用呢她本是高高興興的回來,手裏還提著一包穀靈安最喜歡吃的東西。人還沒到巷子口,就發現了這輛停在路邊,而且十分詭異的車。


"這大白天的,年輕人還真是瘋狂啊"穀母感歎一句本打算笑笑走過去,卻無意間看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那正是被聞晉謙壓在身下的穀靈安。


她驚訝不已的同時,還是閃躲到了一個沒人的地方,靜靜的看著車中的兩個人。那男人絕對不是華慕言,論身材,論穿著。甚至車子的品味都跟華慕言大相徑庭,盡管從這些外觀來看,這男人也該是身價不菲的。但是穀母依舊心裏咚咚打鼓一般。聞晉謙起身,這倆人直接暴漏在了穀母的眼前。


"怎麽回事,靈安到底怎麽回事"聯想到早上她說要去民政局的事情,穀母一下子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穀靈安落寞的進了家門。腳下的鞋子隨意一丟,人就拎著手包跌跌撞撞的朝二樓走去,剛一進房間,穀靈安幾步上前,撲倒在了自己柔軟的床上,就像死人一般,沒有哭聲,靜到可怕。


嘎吱一聲,房門打開,然後傳來了穀母的聲音,"靈安,你怎麽了"


穀靈安支撐起身體,看上去十分的疲憊,對穀母說話也有些不耐煩,"媽,你怎麽突然進我的房間,最起碼也應該敲敲門吧。"


"當媽媽的進女兒的房間還需要敲門"穀母的聲音有些陰陽怪氣,穀靈安奇怪的轉頭,泛著紅潮的一雙眼對上了穀母滿目的疑惑。


"靈安,你這是怎麽了"穀母態度一轉,緊忙上前兩步到了穀靈安的身邊,"孩子,你這是怎麽了為什麽好端端的哭了。"


穀靈安躲閃開了穀母的手臂,"我沒事,就是最近覺得太累了,累到隻想哭。"


穀母沉默,卻直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