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 她現在的名字(1/4)

華慕言隨意的把車停靠在了路邊,有些遲疑著辨認著這三層的樓頂處,已經辦半被樹藤遮蓋著的幾個大字。的確是這裏沒錯,盡管是間醫院,怎麽倒像是一個頑固的釘子戶呢


華慕言嘴角揚起一抹笑意,就是這裏,這就是談羽甜喝穀靈安出生的地方,還好它是存在的,或許談羽甜早就清楚,也會出現在這裏。


華慕言三步兩步上了台階。漆木的門,老樣式厚厚的玻璃,門被推開的時候,還有嘎吱嘎吱的聲音。


門內卻又是另一番場景,不免讓華慕言有些錯愕,盡管從外觀看著醫院已經破舊不堪,但是這裏卻熙熙攘攘,人滿為患,華慕言不難發現,這許多的病患大多都是上了年紀了。這說明它之所以能以這樣的規模存在了20幾年,這裏的醫德應該是被人讚許的。


"小姐,我想跟你打聽一個人。"華慕言跑著去了服務台前,他有些氣喘籲籲看上去十分的著急,好心的兩個值班護士立刻起身圍了上來,像是也被這男人感染了一些焦慮。


"請問您要找什麽人"


"有沒有一個叫談羽甜的女人來過,她大概這麽高,胖瘦的話"華慕言四處張望,終於單手一指落在了不遠處一名護士的身上,"大概就是那個身材。也是長長的頭發,應該臉色"


華慕言手舞足蹈的話還沒有說完,其實盡管他對談羽甜再了解,也不確定這服務台的小姐能從這麽多人中分辨出談羽甜來,畢竟醫院是個人員流動性極大的地方。


麵前的護士一個皺著眉頭。一個低頭緊忙翻閱著到訪名單,皆是一臉的認真。


"對了她就是從這家醫院出生的,當年父母出了車禍,他們在這醫院住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兩個護士麵麵相覷,他們的年齡跟談羽甜相仿,又怎麽會知道20年前發生的事情呢


華慕言真的有些絕望,但也知道這並不怪其他人,或許談羽甜沒有來過這裏也是說不定的。


突然身後響起了一個年邁女人的聲音,"你是甜甜什麽人"


華慕言猛的轉頭,一個雙鬢花白,麵色慈祥的老人站在了他的身後。


"劉主任好"兩個護士一邊打著招呼一邊深深鞠躬,老人推了推帶著細鏈的眼鏡,再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