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 這裏不歡迎你(1/4)

這一路上的休息,穀靈安跟著聞晉謙到達醫院的時候人也跟著精神了許多,隻是兩人同時奪門進入。讓麵前的幾個人驚的楞在了一處。這其中反映最大的就是華憶錦,她步子一邁,跑到了哥哥的身邊,緊緊的抓住了華慕言的手臂。


"你來做什麽我們這裏不歡迎你"華憶錦警惕的看著麵前的兩個人,穀靈安看著臉色差極了,脖子上還多出了一條殷虹的傷痕,華憶錦最終把目光落在了聞晉謙的臉上,滿是敵意的微微昂起了頭。


"憶錦。有點禮貌,這裏邊有些事情你不懂,少說話。"


"哥哥"華憶錦嬌嗔一聲,卻被一邊冷麵站著的顧承允拉倒了後方,華慕言疾步上前,也是在意的看了穀靈安一眼,卻對著聞晉謙開口說道,"是不是陸霏霏做的"


聞晉謙的眉頭蹙在了一起,他沒有回答,隻是低頭像是在想著什麽。


"哥你幹嘛要問他我看她就是跟那個陸霏霏一夥的難道你忘記了上次她企圖綁架嫂子的事情了嗎你怎麽可以相信這個男人。他就算說些什麽我們也是不會相信的"


對比華憶錦的極端,秦莫深倒是圓滑了許多,他牽強一笑上前拉住了華慕言的手臂,"你不要太心急了,他怎麽可能知道陸霏霏的事情,還是我們再派人四下打聽一下吧。"


秦莫深伸手這一扯,華慕言紋絲不動,他沒辦法跟所有的人的解釋自己跟聞晉謙這幾天來微妙的關係,但是華慕言斷定,聞晉謙的話才是最有價值的。


"應該不是陸霏霏吧。除非她會分身術。"一邊的穀靈安插嘴說道,幾個人聽到這句話同時把目光投向了穀靈安,穀靈安苦澀一笑,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帶著傷痕的脖頸。


"呼"


華慕言長長吐出一口氣,"靈安。你的脖子是怎麽了"


"剛剛陸霏霏差點要了我的命,如果不是聞晉謙的出現,估計我今天也不會站到這裏了。所以"穀靈安稍作遲疑了一下繼續說道,"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是她做的,如果是,陸霏霏現在應該就在警察局,審一審就知道了。"


華慕言有些錯愕,她顯示驚訝的在一眼看了穀靈安的傷口,然後有些迷茫的問道,"你說,陸霏霏剛被抓起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