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9 你怎麽會在這裏(1/3)

"你的意思,這一切都是聞晉謙的主意"


許久穀靈安終於問出這一句,如果陸霏霏給的答案是肯定的,相比對於穀靈安來說又是別樣的五雷轟頂。


"不他其實也是誤會我了。靈安,你現在有時間嗎既然你問道了,我想好好跟你說一下這事情的經過。不會占用你很多時間的,我把自己的心放開了,至於你想不想原諒我,我都會接受那個結果好嗎"


陸霏霏起身,雙手緊緊的抓著穀靈安的肩膀,一臉嚴肅加之眼中無限的篤定,讓穀靈安無法推脫。


穀靈安目光在四下裏掃視了一圈。依舊沒有華慕言的身影,想這都已經到了中午休息的時間了,就算華慕言在這個時候能夠出現,怕是離婚手續也辦不上了,穀靈安終於點點頭,換來了陸霏霏驚喜的破涕為笑。


兩個女人前後腳來到了一個僻靜之處,既不是什麽咖啡屋,也不是任何可以暫短休息的地方,但是這地方選的極好,狹窄的巷子,長不見尾,且他們麵對麵站在這裏。不曾有任何人打擾。


"說吧,到底是什麽回事我們那邊分明商量好的,我和談羽甜無論是穿著還是發型,都是完全不一樣的,怎麽可能就撞錯了人呢"


穀靈安顯得有些焦急,盡管她信任陸霏霏,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從心底處還是有一種莫名的敵意。


"那是因為辦事的人記反了相貌特征,他回來的時候還言辭鑿鑿,說華慕言喜愛的女子,怎麽可能穿著那樣的樸素,你也知道。人在做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多少都是心裏有些害怕的,所以就擅自做主了"


穀靈安眉間微微的鎖緊,陸霏霏的理由說的通,似乎也說不通。按理說這麽大的事情是絲毫都馬虎不得的,如果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她一定會千叮嚀萬囑咐,這樣的幾率


穀靈安低頭沉思著,根本沒發現談羽甜已經繞過她的身體,已經到了身後。


"霏霏,你知道不知道這件事情的後果,談羽甜哦不應該說是我的妹妹,她已經是有身孕的人了這次雖然算是僥幸,但是畢竟在這個世界上她是我唯一的親人了,如果她有事情,那就是一屍兩命,我就算百年以後,也是無法麵對我的父母你怎麽"


穀靈安抬頭間,眼前的人已經消失不見,她的心疼的一下子揪起,接著喉間一緊,穀靈安瞬間瞪大了眼睛。


"那撞你豈不是撞的對了可惜那個不中用的東西,一個人都沒有弄死,這可是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穀靈安的瞳孔在無限的放大,她大大長開雙唇,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雙手不停的擺動著,但是越是行動,喉間那條細細的繩子就嘞的越緊。


"哈哈哈穀靈安你還真的是傻的可以好嗎這就是你們這些有錢人的詬病,一輩子不知道別人的疾苦,當然也不知道我對你的恨有多深。"陸霏霏一邊笑著說道,一邊向後拖著穀靈安的身體,她使勁了全力,把手中的挎包帶提了又提,甚至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