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8 手足無措(1/4)

"不好"華慕言忍不住低吼一聲,車子一轉掉頭去了另一個方向。


"你現在馬上找醫護人員,問問他們有沒有看見談羽甜的行蹤,如果沒有你就以我的名義去找院長,把他們的監控錄像也調出來,我馬上就到,等我"


啪的一聲,華慕言摔下了電話,他一腳把油門踩到了最底,車子閃電一般竄了出去。


"呼呼"華慕言站到兩個男人中間的時候。人是氣喘籲籲的,他雖然吃力的平衡著自己的身體,但是目光卻嚴肅的掃視在麵前兩個男人的身上。


"沒有,沒有任何人知道談羽甜去了哪裏。"秦莫深兩手一攤,滿臉也是焦急的情緒,另一邊的顧承允倒是依舊那副死人麵,他也冷冷的說道,"監控是調出來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麽,負責這片區域的監控設備前天就已經被人動了手腳。根本找不到任何需要的東西。"


"什麽"華慕言瞪大著眼睛直起身體,他啪的一拍腦門,再次響起了那男人的事情,一定是那個行凶的男人,在動手之前對監控設備動了手腳


一陣天旋地轉,華慕言眼前一黑,接著什麽都不知道了


"好啊,還是被你知道了,不過這又能怎麽樣談羽甜不還是像個死人一樣躺在醫院裏嗎"陸霏霏走出警察局,麵對著戶外的陽光微笑著揚起了頭。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覺得心情無比的美麗。


以為她陸霏霏就這麽簡單嗎既然做買凶殺人的事情,當然就想到會有背叛這麽一回事,陸霏霏可是做足了功課。以為一百萬就可以讓別人為自己賣命麽如果不是當初陸霏霏讓人抱走了那男人的孩子,又以一筆錢作為誘餌。那男人怎麽可能這麽乖乖的聽她的話,不過這樣的處心積慮並不是杞人憂天,陸霏霏今天能在警察局坦然的麵對華慕言,她就知道自己當初的做法是正確的。


不過,既然華慕言已經知道了這事,想必日後是絕對不會放過她的,眼前這男人亂中出錯,隻是因為對談羽甜的焦慮罷了,陸霏霏清楚的知道,她的時間並不多,如果坐以待斃的話,怕是隻能等著自己走上絕路的那天了。


陸霏霏從操作這一切開始,就沒有想過自己會得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