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我有證人(1/4)

"哦痛。"談羽甜皺緊眉頭,強忍著淚水不願流下,她該高興不是嗎從現在開始,姐姐找回了所有的一切,也應該會把那孩子當做自己的去撫養吧。盡管她的心比連日來的藥水還要苦澀,談羽甜覺得,這苦隻她一個人嚐過就可以了。而所有的苦澀也將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淺變淡,日子就這麽走下去吧。


談羽甜走著的步伐突然止住,她想到了一個地方,雖然這麽多年。她從來沒有去過那裏,但是那個地址20多年裏,她始終記得,離開之前,談羽甜想去看看,也就在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麻煩讓讓。"華慕言麵露急色,伸手撥開了擋在麵前的人群。警察局的熙熙攘攘讓他有些不太習慣,他始終皺著眉頭,目光在偌大的辦公大廳裏來回的打量著。


"華先生這裏"遠處一名警察製服的年輕人將手高高舉起,華慕言眸子一亮。同時也望見了這警察身邊坐著的女人陸霏霏。


看到陸霏霏的那一眼,華慕言胸口騰的竄出了一股火苗,隻要一想到那個偽裝成穀靈安的男人,想到聞晉謙電話裏說的那場車禍,華慕言不覺怒火中燒,幾步上前,華慕言站到了陸霏霏的麵前,他憤怒的雙眼簡直要噴出火星一般,一雙拳頭緊握在兩側,因為用力。骨結處已經發白了許多。


"言大哥,你來了。你快點幫我跟這位警察同誌解釋一下,我怎麽可能會害談羽甜呢我跟她根本就不熟的好不好。"


陸霏霏看不出任何的異樣,反而在看見華慕言之後一臉的委屈,她緩緩起身。怯懦的拉住了華慕言的手臂,目光時不時的向身邊的警察望去。


"你"華慕言手臂一抬,甩開了陸霏霏。他從來沒見過這麽會演的女人,如果不是那男人親口說出是陸霏霏指使他做的事情,華慕言覺得自己真的會被這女人騙了。


"華先生,是不是這裏邊有什麽誤會啊。"警察也是有些搞不清狀況,他所負責的工作指使抓捕,對這其中的情況並不了解,隻是警察知道,這樣的抓捕分明是不符合規矩,這一定是華慕言在上層那邊拖了什麽關係。


"警察同誌,這沒什麽好誤會的,這個女人買凶殺人未遂,難道你也被她的假象騙到了"


華慕言的話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