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 不會再逃走(1/4)

"看來,你還沒有忘記我,真的想逃走嗎"聞晉謙把手一鬆,輕輕的給穀靈安放在了地上,他微微揚起下顎,跳著眉示意穀靈安離開。


"你,怎麽會在這裏。"穀靈安當然沒有走,有一種自己也不理解的鬼使神差。


"如果我說我想你了,你會信嗎"


"啊"穀靈安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跟著嘴裏的驚訝。臉上瞬間緋紅了一片。"聞晉謙,你這是嘲笑我嗎"


聞晉謙嘴角一揚,蹦出了兩聲淺笑,但是笑容收斂,聞晉謙此刻的表情卻無比的鄭重。


"這的確有點諷刺,綁架的你的人卻開始喜歡你,而且之前分明是抓錯了人。"


穀靈安又是愣愣了幾秒,她就是再傻也聽得出這是一個男人的表白,來的突如其然。"嗬嗬嗬嗬,一點也不好笑。"


穀靈安轉身就走。但是她的心卻在瘋狂的跳動著,一時間腦子像是被充塞了什麽,笨笨的還是旋轉也跟著不靈了。


"今晚有個音樂會,我這裏有兩張票,我記得你說你好像很喜歡,我等你。"


遠處傳來了聞晉謙的聲音,穀靈安又是加緊了腳步。


"我想出去。"


"恩,去哪裏我陪你去。"


談羽甜翻了一個白眼之後一頭又栽進了床上,華慕言就像是沒看到一樣,脫下西服。開始解著一顆顆扣子。


"我已經答應過你,我生下孩子之前是不會再逃走的,難道你一定要把我當成一個犯人看管起來嗎"


已經被這樣折磨了快一周的談羽甜終於忍不住發火,足不出戶的這幾天裏,談羽甜給穀靈安打了無數個電話。但是對方開始冷言冷語,直到最後幹脆就不接了,談羽甜想跟她談談,但是這樣的見麵華慕言參與進來明顯是不合適的。


"我有看管你嗎你肚子裏的孩子也是我的孩子,我作為爸爸照顧你們的安全這很應該啊。"華慕言聳聳肩,看著煩躁中的談羽甜嘿嘿一笑,他越是這個樣子談羽甜就越氣,談羽甜撕扯了幾下頭發,從床上一躍坐了起來。


"你到底讓不讓我出去"


"為什麽不可以帶上我"


談羽甜垂下頭,一雙靈動的眼睛撲朔迷離。華慕言把這一慕看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