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0 出院(1/4)

"回去"


談羽甜拚命的甩著頭,如果說在今天之前華慕言找到自己並說出這樣的話,談羽甜也會會心動,但是當她知道自己是穀靈安的妹妹那一刻,像是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變的沒有了選擇。


"這個不用反駁了,你先收拾行李,我這就去給你辦理出院的手續。"


華慕言還是一向的強勢態度,他擔心的看了談羽甜一眼,轉身朝門口走去。


"護士小姐,麻煩你給302號病房的談羽甜辦理下出院手續。"


"咦"年輕的護士望著麵前的男人有一些詫異。這男人不是樓下華憶錦的哥哥嗎在這醫院裏誰會不認識他呢而且據說,這男人還跟院長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華先生,您說的是談羽甜小姐"


華慕言有些著急的點點頭,順勢回頭望了一眼不遠處的病房。


"談羽甜的手術不做了我們可是已經給她已經安排了明天上午10點的,這"


華慕言楞了一下,"什麽什麽手術"


護士有些小尷尬,沒有直說,而是低頭翻閱了一下手中的病患檔案,一張單子遞到了華慕言的麵前。


華慕言隻是略略的掃了一眼,關鍵的幾個字落入了眼底。人工流產。早孕六周


那麽六周之前,華慕言眉頭一皺,然後臉上浮現了一個古怪的神彩,像是詫異又像是驚喜,一瞬間人竟楞成了一座雕塑。


"華先生,華先生,那談小姐還要不要辦理出院了還是明天的手術繼續"


"出院"


華慕言果斷的一句,他扯上手裏的化驗單轉身奔了病房而去。


"談羽甜你跟我解釋下,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分明是興師問罪,但是一點也看不出這男人的憤怒。反而臉上是大大的驚喜。


嘎吱一聲,門被推開,但是談羽甜卻再次不見了。


病房裏有些狼狽,被子被胡亂的掀開成了一團,地上的拖鞋也被東一隻西一隻甩出了很遠。床頭的櫃子是開著的,但是裏邊還有不少的東西,談羽甜就這麽跑路了,甚至連自己大部分的東西都沒有帶走。


"你這個女人看我抓到你"


華慕言猛的一摔門,接著快步如飛,在醫院的走廊裏狂奔了起來。


"呼"談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